close

近六年沒有更新,

好多事情都變了,

我長大了嗎? 還是只是變老了?

快樂的事還是很多嗎? 現在做的是自己喜歡的事嗎?

但不管怎麼說,因為悲傷而開始重新網誌這件事我覺得很糟...

所以我反省了喔,無論如何人生應該要開心。

 

寶哥對不起,

我沒有一回國就幫妳洗澡和帶妳散步,

但是我振作了,我們要繼續快樂生活,

然後當務之急就是幫妳減肥,

無法想像我不在家阿真到底餵了妳吃多少東西!XD

 

------------------------------

和大妹在日本待了兩個禮拜,

如果硬要挑一兩樣出來講,

首先是幾年前開始收集的犬張子,

雖然他是求安產的神,(有點心酸但總有一天用得到啊!!)

但我單純喜歡他的樣子!!

 

我們身為熱愛神社的二人組,

雖然我沒有細算但應該走訪了至少10個神社,

這次不買護身符了,

只有偶爾抽抽籤。(然後愈抽愈爛我也灰心了...)

其中最期待貴船神社,

每年冬天都要看別人拍那條積雪的階梯,

沒有自己親自拍一次很不甘心!!!

結果,請問夏天來是要拍什麼積雪?(笑)

大妹知道我需要很多好運,

貼心偷偷買了這張貼紙送我,

 

「何事もうまくいく」任何事都會順利進行

 

如果是這樣就太好了啊啊啊啊!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只覺得困難重重...(哭)

 

以及,由於心煩,

在某個安靜的夜晚,

我把半死的花草整理了一下,

多肉植物已經不多肉,

每顆都瘦比巴,

完全和寶哥成反比!!!!!

這次把土換成了石子,

請你們務必好好長大~~~~

 

聽說我們一出國台南就狂風暴雨,

又花了一個下午整理陽台,

擺上這次買回來的小豬蚊香,

嘖!!! 是夏天~~~~~~!!!

 

對了,

在沒有寫網誌的這幾年,

偉士牌已默默的壞掉之後又被修好,

最近每天都要騎它一下,

那天騎著他去買牛奶,

雖然只是買牛奶但是我很興奮,

因為終於可以試試看傳說中把牛奶塞在腳踏架的這個功能XDDD

(還特地挑了大罐的!!!!!)

 

網誌很久沒寫,

但是阿媽家都沒有變,

有哥還特地去幫她裝了冷氣。

前幾天回去載阿媽看醫生,

看著她打針臉都揪在一起,

覺得好心疼...

 

對,阿媽也老了,

只希望她又健康又沒煩惱,

最近很喜歡跟她講電話:)

 

老實說最近沒什麼食慾,

但在阿媽家還是被塞了兩顆肉粽,

我飽到睡前.....

 

載阿媽看病的獎勵,

是美麗的雲和夕陽,

這樣蠻好的。

 

---------------------------------

如果還要說什麼變了,

就是我這幾年懶得拿單眼相機拍照了,

所以謝謝你給的悲傷,

我應該要好好拍照和紀錄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