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奇寶!!!!!!!!!!!!!!!!!!!!!!!(大大怒)
不要一直撞我鎖骨!!!!!!!!!!!
我的天,
整個人都麻了我!!!!!!


老朋友終於又要相聚,
工作之後大家都好難橋時間,
以後如果要辦同學會的話看來也好難。

今天吃『離家五百里希臘餐館』,
我明明就是個台南人,
這間店卻連聽也沒聽過....(汗)
幹嘛醬,
我是台南縣鄉下人啊~~(笑)

store info.

『離家五百里希臘餐館』
ADD: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80號
TEL:06-2265710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早上10點30分~下午3點 及 下午5點~晚上11點30分 
                      星期六、日:早上10點30分~晚上11點30分(全天候供應)




唉,
上次見到你們都不知道是何時,
左邊這位先生,
我已經兩年沒見到他,
這下只能感嘆時間不等人。


這家店的醬料很特別,
圖中這是雞肉捲,
(其實餐點的名稱都很長,我記不得啦~~~)
裡面料超豐富,
吃一個就好飽。


這個這個這個!!!!!!!!!
名字好像叫『比塔烤餅』來著,
我們狂沾中間那個酸奶醬,
明明餅都已經吃完,
還不准服務生把醬收走....(汗)


烤腿排,
重點是沒有骨頭。
雞肉很嫩,
而且它是『重‧口‧味』....(笑)
好吃。

 
反正一盤一盤上,
整個桌子都要放不下。
啊!!!
餐廳二樓的桌椅就像照片那樣,
是矮桌子和懶人椅,
吃飽可以整個人攤著躺平....(笑)


謝謝洪小囉來台南看我們,
是說我卻放了妳這張照片來報答妳...
小的該打.....(笑)

這一天,
我們拼命回想班上那些忘記名字和長相的人,
follow一下某某人現在到底在做什麼,
唉,
我也才剛畢業沒幾年,
怎麼就講得好像那些人很久遠?

所以大家到底過得好不好?

總之,
期待下次再一起吃飯,
洪小囉下次要幫妳過生日喔!!!!




最後再來放一下謝奇寶寫真集,
其實也沒幾張,
但我的天啊為何我都看不膩??
你說是不是??


☆奇寶精選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