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跟我說4月還很冷,
為什麼已經在穿比基尼??↑
我妹和卡妮都問這問題,
你們不要欺負一個已經工作到連自己在翻譯什麼都不知道的可憐鬼了!!
我也只是一時興起啊~~
大家就行行好,
用用它吧~~!!(羞)

4月桌布 1024*768 DOWNLOAD


既然你們都是為了奇寶而來,
那我就多放一點我的照片吧...(汗)


我妹今天回家了,
她久久看到奇寶一次,
每次閒閒沒事做,
就會把她用力抱在懷裡,
然後用又深情又不可自拔的表情和聲音說:奇寶妳怎麼這麼可愛??
謝大妹妳是吃錯藥嗎?

我們家雖然有很多間廁所,
但奇寶只能在一樓的廁所尿尿大便,
而我的房間卻在三樓,
這就是為什麼她有一陣子常尿在樓梯間,
我跟我媽討論的結果就是:奇寶怕黑。
(和主人一樣,晚上寧願憋尿也不願意起來尿尿...)(汗)


在這裡要特地介紹一下這隻狗,
我常常很懷疑她是不是混到米格魯和吉娃娃,
但這體型差這麼多有可能辦事嗎?(汗)
總之那不是重點,
重點在牠的耳朵,
左邊那片不是風吹的,
而是它一直都是立著,
永遠垂不下來,
很酷耶!!!!

奇寶,
妳的兩片耳朵如果也可以那樣的話,
就會變成史迪奇喔!!!
(現在就是史迪奇了,每天在破壞東西,咬報紙,翻垃圾筒....)(汗)


報告一下最近做了什麼,
總統大選那天,
因為大家都回高雄了,
所以我一加完班就立刻衝回高雄集合,
看阿肥的表情就知道,
他現在是個徹底的女人....


還有卡妮,
我們晚上一起去逛夜市,
仍然是一人手提好幾袋,
後來周氏夫婦也來了,
然後就在附近的公園大聊天。
陳卡妮,
妳連續出現在我網誌裡耶,
我這根本是連妳的份一起報告了啊....(笑)
謝秘書不是在當假的!!!!


包子我真的好久沒看到妳,
燙了個小捲髮,
雖然很久不見,
但仍然是那個包子。

下次何時還要集合啊?


最後放一張跟NIKON日本人們出去吃飯拍的照片,
這張是我那天唯一拍的一張,
因為他們實在是太害羞,
大家都各聊各的,
而我就在一邊大吃...(汗)
這位『大嬸』很好相處,
是個開朗的人,
聲音很像是卡通配音...XD
想當初我剛進NIKON不熟,
還好是先幫他翻譯,
不會感覺到壓力,
如果其它人的話,
我或許會在會議上大哭或逃走....(汗)

最後,
還是要抱怨一下,
工作真的很累!!!!!!
累死我累死我!!!!!!
總之今天真的已經翻譯翻到連自己也無法理解自己講的話了,
但人生就是要求進步,
謝佩雞妳要忍耐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