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感冒還沒好,
但我還是去了吉留爺爺家作客,
其實一早起來有點累的,
不過既然都答應了.....


一趟要1250,
我的心是有點淌血,
而且我的錢包裡面只剩下1500,
當下整個不知道回來的車票要怎麼辦,
但不管了,
先上車再說!!!!


到財部了,
我只能說:這裡是鄉下。
望過去就是幾幢小房子跟一大片田地,
吉留爺爺已經在月台上等我們了,
他長得很和藹,
而實際上也真的對我們很好。

他開著車帶我們看看這個小城鎮,
一路上一直介紹這個地方的好,
大約過了30分鐘之後,
我們到了一家小餐廳,
是"吃到飽"!!!!!!!!!!!!
我的媽呀,
上星期才被說胖,
這星期就被帶來吃到飽,
這叫我如何是好?
但人都走進來了,
就吃下去了。


肚子吃飽飽之後,
我們來到一個類似風景區的地方,
有楓葉!!!!
已經幾乎都變紅了,
超級美。


重點是這個瀑布,
我們走到橋上,
瀑布的水就一直漂過來,
真的很冷!!!!!
我走在橋上還蠻激動的,
因為風景很好,
然後韓國人就很大聲的說:不要晃!我會怕!!!!
聽到之後我就搖得更大力!!!!(笑)
(看得出來我在感冒嗎?我的鼻水真的快流下來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順便去接泡完溫泉的奶奶,
照片裡面的就是他們家,
全部有三幢,
真的感覺很田園。


一進門之後,
我們兩個立刻鑽到こたつ裡面,
財部的溫度大概又比市內低了1-2度吧,
こたつ真的很溫暖,
桌上如果有橘子會更好...(笑)
第一次的"こたつ体驗"就這樣結束。
(我覺得我的感冒有一點點是靠這個小火爐在抑制....)


中午都還沒消化,
晚餐就來了。
可能是因為感冒的關係,
我的食量已經小到吃不了任何東西了....
但是看著眼前這一大鍋,
再看到前面的那一大碗白飯,
我整個都快昏了,
但說實在,
它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跟台灣的火鍋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火鍋料是奶奶特地為了我們買的,
再撐也要給它吞下去!!


她果然是韓國人,
白飯一定要配泡菜和辣椒醬,
我偷挖了一小口之後就後悔了,
好辣!!!!!!!!!!!!!!!!!!!!!!!!!!!!
然後還被罵遜...(淚)

奶奶真的很會料理,
火鍋的湯頭超好喝,
我喝了好幾碗。


麻糬!!!!!!!
這也是要放到火鍋裡煮的,
厚,我真的超愛,
吃起來的感覺就像鹹湯圓,
但LEVEL又再高一級,
台灣不知道有沒有,
不然我就要帶一箱回去!!!

吃了一堆東西又吞了一碗飯,
之後爺爺又帶我們去跟他朋友泡茶,
又吃了烤麻糬,
我真的不行了,
再也吃不下了!!!!!!!!

最後爺爺送我們去車站,
還給我們回程的票錢,
我真的好感動,
人間真的處處有溫馨啊~~
我們約好過年的時候要去和他們一起過,
真期待。

回到宿舍後我就後悔了,
整個晚上很難熬,
感冒流鼻涕就算了,
再加上經痛,
還有一個脹得要死的肚子,
就這樣我痛苦到半夜兩點才睡...
(沒辦法,他們真的很熱情的叫我吃!!!!)

但總之今天還是很開心的啦,
感覺很像在日本有了第二個家一樣。




Comment
 
  • 很好
    等你回來就一起減肥吧

  • 謝大妹 at November 29, 2006 01:08 AM comment |
  • 鄉下的風景好有"All About Lily Chou"電影裡的感
    覺!!!!!!!

  • aoiumi at November 29, 2006 10:49 AM comment |
  • 我才在想你回程怎麼辦= ="
    你都不怕你回不來喲
    是說那個mochi放在火鍋裡好像會很好吃厚?

  • muss at November 29, 2006 10:53 AM comment |
  • 真的好鄉村喔!
    真像日本節目裡"自給自足"的電視節目裡的影像.
    好棒喔!
    我好想過田園生活.
    吉留爺爺人好好喔!
    還給妳們回程的車錢.

    但是這趟旅行也吃得太多了吧?
    光是麻糬就很飽氣了!
    更何況還有吃到飽和火鍋...
    你完了!
    回台灣等著被我笑吧!
    哇哈哈哈~~~~~~
    好啦!
    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最近吃了很多東西.
    我發現自己一個人在家都不會想出門買食物.
    等到Peter放假.
    會帶我去吃好料的!
    然後我就會像氣球一樣腫了起來!
    我的老天...
    等你回台南我們互嘲吧!!!

  • fishstanley at November 29, 2006 11:27 AM comment |
  • 妳竟然經痛耶!!!看來真的很嚴重ㄋㄟ!!!
    可是感覺吉留爺爺人超好的,還給你們車錢耶!
    是說我看妳列的吃的食物清單整個也跟著飽了(汗)
    妳要好好保重啦真的!!
    真不行就去看醫生啊!
    會話課又不是沒學過怎麼看醫生(笑)

    (aoumi!!你竟然看過莉莉周了!!我超想看的耶!)

  • connieconnie at December 1, 2006 10:35 PM comme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