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金鋼啊鐵金鋼,
你怕不怕長大?
你怕不怕上班?
你怕不怕吵架?
你怕不怕失敗?

你真的不怕?
我不相信。(怒)



繼上次的慶生會之後,
隨後的那個禮拜又大集合了一次,
因為卡妮和阿肥沒有參加到,
所以今天的主題是『補唱生日快樂 之 阿肥當兵要加油頑張れ会』。

 
為了配合假日還要上班的洪小囉,
餐廳選在文藻附近的『黎花』(韓式料理),
裡面的牆壁是大紅色,
我呷意!!!!!!


四姐妹終於集合,
辛苦了中午休息時間趕來吃飯的洪小囉,
辛苦了從台北坐車南下的陳卡妮,
辛苦了『其實時間還蠻好橋的』PEGGY和小金魚...(汗)


洪小囉我是不是有說過,
不可以再穿T恤和converse來跟我吃飯??(怒)(笑)
看在妳上班中的份上放過妳...XD
遲來的生日禮物,
是條可愛而且『又是紫色』的手鍊~~!!


請叫他們七爺和八爺,
而且他們很妙的是,
七爺11月要退伍,
八爺11月要入伍,
心情整個不一樣啊....(笑)


裝飯的碗很可愛,
很像我國小每天帶的便當盒。(笑)
扁扁的筷子和湯匙,
之前看政海(韓國留學生)在用都好像很簡單,
結果今天自己用,
一開始不太順手,
而且好重~~~(汗)

 
點餐點好久,
因為看起來樣樣都好辣。
卡妮點的石鍋拌飯,
看起來怎麼那麼好吃,
拌完之後整個都是紅的,
但我吃了一口居然覺得不辣,
看來我要長大了....(汗)


這叫什麼餅來著????
裡面有包蝦子,
沾醬好好吃。

食物就不多介紹了,
因為後面還有好多照片~~~(昏)


很不幸的下午小了小雨,
所以黃色套裝戰隊要出動。(笑)
而洪小囉的雨衣,
當然還是紫色的....XD

但是...

我們穿好雨衣之後,
雨停了....(汗)


因為還有下雨的可能,
所以大家決定到漢神巨蛋逛街。
我終於可以看到傳說中的漢神巨蛋,
騎在北高雄的路上,
從頭到尾都一直在感嘆這裡的變化有多大。


明明才剛吃飽,
另一顆胃馬上就要裝點心了。
我發現我和卡妮真的好愛吃泡芙,
之前去台北也是吃了好大一顆,
是說......
不管吃N次都覺得怎麼那麼好吃!!!!!


拍照玩不膩的永遠是『路人遊戲』,
阿肥你這路人也很不客氣,
小周在後面默默走過快笑死我。


怡雅買了杯可口可樂,
吸管很可愛,
中間有可樂瓶,
但聽說要比較用力吸....XD


百貨公司好多玩具,
各位,
這是我的新寵物,
是說這少女的玩意兒也太可愛,
要是我女兒叫我買,
我應該會買給她,
再買一個給我....(汗)
而且啊,
這隻狗好輕,
如果奇寶也這麼輕的話就好....(笑)

 
是樂高!!!!!!!!!!!!!!!!!!!!!!!!!!!!!!!!
想當初我家有一套,
玩了幾百年還不膩,
永遠是孩子們的愛啊~~~!!!


我們在無印良品待了好久,
累了就坐在沙發和床上,
每個角落都仔細逛,
連飲料都可以討論很久。

 
原本是要離開百貨公司了,
但在途中遇到這家小攤子,
是日本來設攤兩個星期的大福,
店名是『MOCCHIINO TOKYO』,
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


你看看,
阿肥已經吃到又娘又宅的表情都出來了...(笑)


漢神巨蛋的美食街人多到沒位置坐,
所以我們回到文藻附近的丹丹漢堡吃晚餐。


丹丹漢堡貼心的地方就是,
可以看漫畫。
是說小周你會不會太遠?(笑)

吃完飯就掰掰囉,
好歹阿姨我也是要坐火車回家。



我喜歡這樣,
和你們在一起,
沒什麼特別的,
但就是有滿滿的開心和大笑,

所以下一次是?
可不可以把和你們見面的行程排滿滿?




更多照片在★J35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