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哧!!)
其實我也只是想到這個月生日的人是天蠍座,
就不知不覺唱起『さそり座の女』,
自從之前美川憲一在紅白唱了這首歌之後,
我就念念不忘啊....(汗)


終於又輪到我放兩天,
星期六行程排滿滿,
早上先帶奇寶到台南科技大學爆衝,
明明都11月了,
太陽還是那麼大!!!


導演終於不是小鐵頭,
和我一起散大步!!!!
叔叔你好專業,
一大早就拍了好多照片。
但謝奇寶妳很過份,
妳到底要不要看鏡頭??(怒)

下午去看了冏男孩,
我喜歡芭比和肯尼那一段,
差點沒笑到爆炸.....
你們都快點去看嘛嘛嘛嘛~~~!!!


傍晚去接貞怡,
晚上要開一下『可不可以不要老 之 一起吃個飯生日會』,
接著洪小囉也到了台南。
假日車子不是普通多,
而且我好久沒開車,
好歹車上多了兩條命,
上天要保祐我....(汗)

每次出門都要祈禱千萬不要淪落到路邊停車,
因為我太多次都停超久,
往前也撞、後退也撞,
太多挫折累積起來的後果就是,
不‧常‧開‧車。

BUT~
今天順利又快速的找到了停車位,
重點是,
不是路邊停車~~!!!!(淚)


為了奇寶,
再度是『隨光呼吸』,
但我自己也實在是愛這家店,
你也知道,
都當自己家了....(汗)


隨光呼吸的照片都換了,
樓梯的小照片都不見,
但我比較喜歡之前那樣...


最近太常看到洪小囉,
忽然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而她今天在我的強迫之下,
終於穿高跟鞋,
妳真的不要再讓我看到converse任何一次!!!(怒)


接著愛美麗來了,
是說大家最近都會問她買她們公司的腳踏車有沒有比較便宜...XD


隨後小周夫妻和一百八也到了,
厚~~~~~~!!!!!
好久沒有這個人數了啊~~~~!!!
好熱鬧好熱鬧!!(淚)

 
我送小囉的禮物,
這次已經不走紫色的路線,
因為她每年生日都太紫!!!!
藍色的蓬蓬綿外套,
粉紅色的卡片,
黑色的奇寶,(汗)
都送妳!!!!

奇寶:我好久沒有去洪氏托兒所了.....

 
今天奇寶最黏的居然不是我,
卻是乾媽!!!!!!!!!
這叫我這老母面子往哪裡擺???
是說我覺得她比誰都還要認真想聊天..(笑)
右邊那張好笑,
因為她真的有在follow我們的話題...(再笑)


這孩子,
不要以為自己是狗界名模,
就可以這樣囂張,
我有說妳可以進來嗎??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照片看N篇都好笑,
雖然你們都是單眼皮,
但小周你明顯大輸...XD


隨光呼吸最近又有新菜單,
大家都點不一樣的分著吃,
但吃飯之間要先做『看起來好好吃喔~~』的表情照一張相。

 
小周說:『哇~~看起來好好吃喔~~~(娘)』
怡雅說:『哇~~看起來好好吃喔~~~~』


PEGGY和貞怡說:『哇~~看起來好好吃喔~~~』


洪小囉說:『哇~~~看起來好好吃喔~~~~(亮)』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洪小囉這孩子,
自從額頭遮起來之後,
終於比較像樣,
你看看,
連比YA的時候,
都會把手貼著臉喔~~~!!
可惡,
這招學起來!!!!(( ..)φメモメモ)


我今天試了新口味,
因為『草莓拿鐵』聽起來實在太妙,
而喝一口之後我真的已經分不清楚到底草莓和拿鐵誰贏,
總之是好喝囉~~~!!


吃飽了就要睡,
這裡實在是也太舒適,
而且連奇寶也睡了....(汗)


飯後有餘興節目,
是世紀魔術秀,
而我真的要笑死,
你們聽洪小囉笑到都要岔氣。


百八這個其實不認真看的話可以唬人,
但認真仔細看的話,
會覺得這也太白目.....(笑)
但我還是大笑啊.....XD



哇~~~~
你們又要長大了耶~~~~~
但放心,
看起來跟18歲一樣。
孩子們,
生日快樂啊,
從今年開始真的要祝青春永駐、長生不老了....(汗)

是說,
真的很難想像,
哪天我居然要開始討論抗皺保養品這個東西。


今天太開心,
我愛大家,
所以下次是何時?(笑)



有更多照片在這裡!!!!
↓↓↓↓↓↓↓↓↓
      ☆さそり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