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
我們明明就踩在幸福的框框裡,
但還是成天嚷嚷著不快樂。

.
今天奇寶又要向大家問好,
而這張照片的重點是,
請看她的兩隻腳之間的那片胸,
老爺說:『奇寶在擠乳溝...XD』


老爺這幾個禮拜很常回南部,
也就是說我們常常跑電影院....(笑)


死亡預告讓我大哭,
之前明明就已經看過漫畫,
劇情要走什麼路線也都知道,
但還是要哭。

 
來了來了,
Magic Hour終於要在台灣播,
はるかぁ~~~!!!

官方網站:
http://magichour.pixnet.net/


下午帶奇寶散步,
點點也來了!!!!!(尖叫)


我不得不承認我們很無聊,
但是,


你不覺得這穿大衣的飛鼠很好笑嗎?(汗)


然後來報告一下公司的事,
自從ワニワニ君1號壞掉之後,
我就覺得休息室裡少了什麼,
那天大家去夜市,
在山根(上一篇用怪姿勢套圈圈的那位)連射了好多個氣球之後,
我們得到了ワニワニ君2號(將將將將~~!!)
我‧好‧開‧心!!!


『張~君~雅~♪』 『還~是~沒~來~♪』
我好喜歡這台詞,
因為那些小男生實在太欠揍...(笑)
是說,
小麵麵真的好小,
張君雅的頭也好小,
要幾個才會飽?(汗)


謝謝蔡小胖又告訴我台南哪裡好吃,
其實我根本不是台南人....(汗)
『邊疆燒烤』在小巷子裡面,
店也是小小一間,
但是,
やきにく!!!!!!!!!!!!!
怎麼這麼好吃??

store info.
邊疆燒烤
TEL:(06)229-2957
ADD:700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82巷2號
營業時間:平日 18:00-02:00,假日 18:00-02:00
休假日:全年無休

 
除了有燒肉,
菜單的背面翻過來是滿滿的啤酒名單,
我眼都花了,
最後點了櫻桃和水蜜桃口味。


不要小看這幾串,
我吃得好飽。


小胖我們以後可不可以不要吃這麼多?
吃完燒肉還有下一定是怎樣??

是說,
這家啊~
以後要常來!!
杏仁茶很好喝,
不像有些店賣的塑膠味很重。

store info.
阿卿杏仁茶
ADD:台南市保安路82號
TEL:(06)226-2799


可惡,
我都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