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到底哪個重要?』
這是一句任性不體貼的衝動話,
但我愈來愈能了解說出口的背後,
那些堆積已久的失望與不甘心。




最近公司的應酬好多,
昨天吃了福樓,
今天逛了夜市,
畢竟是樋口在台南的最後一晚。
是說逛夜市真的不要太多人,
一開始只是想說意思一下約約大家,
結果一到現場來了15個人是怎樣?(汗)

 
分開的牛排和鐵板麵真是貼心,
但沒有蛋讓我一陣小小的失落,
平常在夜市頂多吃個牛排就剛剛好,
但今天加上酥皮濃湯和紅茶真要飽死我。


通常到了夜市我頂多逛逛買個衣服,
但今天我根本和他們玩遍了所有的遊樂設施...(笑)
而且啊,
平常都會看到一種麻將賓果遊戲,
原本都不知道那個怎麼玩,
今天試一次才知道愛不釋手...(汗)

 
這家套圈圈今天應該業績不錯,
總之就只看到前面一排都是NIKON的人,
圈圈們瘋狂的在空中飛舞,
翻譯也忍不住玩了一串,
套圈圈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
丟了半天換來的是空虛啊...(汗)


最後連一些怪招都來了,
請問這樣是有比較準嗎?XD


由左到右:PEGGY→MAYUMI→YUKI,
後面的是也很喜歡當路人的leader,
我每次都快被他笑死....

 
只有夜市還不夠,
接下來是腰痠手斷保齡球大賽。
而且啊,
時間是12點.....(昏)

 
感覺大家都要發狠,
穿鞋子的穿鞋子,
剪指甲的剪指甲。

 
小朋友有小朋友專用的球,
而且它長得很親切,
是顆重得要死的籃球...(汗)


雖然我一開始看起來很鎮定,
臉上是個高手的表情,
但球丟出去之後先是一堆洗溝,
和意思一下倒個一、兩支 ,
到了第四次只有12分....(汗)
是最後一名.....


在還沒輪到自己上場的時候,
難免要來個喜怒哀樂,
現在照片的主題是『怒』,
但賴玉珮(左)妳這是『憨』.....
而第一名是右邊的黑道大姐,
妳贏了!!!!!!!


藤井和我同一組,
有了他,
我就算打得再爛也不用擔心,
請看他頭上那個大X,
就知道他整個殺紅了眼。


這一組啊,
看似個個強打,
拍照還在做全倒的姿勢,
但!!


最後還是因為平均分最底,
落得了請喝飲料的命運。

いただきまーす。


樋口明天要回日本了,
他是個好leader,
加上他很愛不知覺的裝可愛鼓嘴和聳肩,
還有不知覺的和翻譯敞開心胸大談心,
所以深受翻譯好評。


最後,
我其實只是覺得這張好看,
放一下.....(汗)
是說我愈來愈習慣不化粧了,
最近已經可以很不在意的在火車站逛街,
可能是要進入阿桑這個階段了吧我想......

打完保齡球,
2點半,
我快死了.....(昏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