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ックやろ!!

阿姨我痴痴等了兩個月,
還不就為了這一天,
大塚愛啊!~!!!!!!!


其實也不至於像小時候隔天要郊遊一樣興奮,
但是我今天也是起了個大早!!!!!


公館站附近的藍家刈包真的好好吃,
我其實很想吃看看綜合偏肥,
但在陳卡妮好聲好氣的勸告下,
我還是吃了綜合偏瘦,
BTW,
它的刈包皮也是一整個好呷!!!


小胃的女性其實吃一個就飽了,(但這當然不是指我~)(笑)
一個45元。


いよいよ~~!!!!!(終於~~~~!!!)
OH~~
我心愛的大塚愛~~~!!!!
雖然我沒有買過妳的CD(汗)
但是我一直是妳的大FAN啊啊啊~~~!!!(淚)


天色漸漸暗,
人潮漸漸多,
雖然大塚愛在日本女性歌迷較多,
但以台灣現場情況看來,
根本是大大相反,
多少男歌迷啊我的天!!

而且喔~~!!!

而且喔~~~~!!!

而且喔~~~~~~~!!!

 
這種type~~

或是~~


這種type,

還不少....(笑)


我原本想說,
可以買個毛巾,
或手機吊飾,
但是,
大塚愛我對不起妳,
阿姨我沒有錢,
因為你自己看看嘛,
一個手機吊飾要630塊,
我還要不要生活啊??(汗)


我們只買了兩支螢光棒,
但這樣就夠讓我興奮了,
你也知道,
人生第一場演唱會總是會有一點緊張.....(笑)

 
其實那個兔板子大家一直爭相拍照,
搞得我們這些真正在前面被拍的人非常害羞。
是說啊,
演唱會真的要螢光棒,
因為我根本是使盡了吃奶的力氣在揮,
結果肩膀酸痛了3天,
但意猶未盡啊我的媽~~!!!!!


就是這般人潮,
差不多要排隊進場了,
阿姨我小鹿亂撞,
內心把初演唱會搞得比初戀還要命....XD


ギャ~~~~~~~~~~~~~!!!!!!!(←這是尖叫的意思...)(汗)

一開場舞台是暗的,
接著樂手們牽著手上台,
最後出來的是載著面具的大塚愛,
天哪我大失控!!!!!!!

之前偶然看了大塚愛在大阪的演唱會,
他們在安可唱さくらんぼ的時候我也在電腦前面HIGH,
去年錯過演唱會我整個懊惱,
所以這次和卡妮特地在開放購票的前10分鐘各自在電腦前待機,
它一開放卡妮就立刻衝!!!!!!!!!!
結果,
我們買了2樓看台第一排,
位置好到一個我都要說不出話!!!!(淚)

演唱會中間不是都會有送獎品時間嗎?
他們是把東西放在高爾夫球裡用打的......XD
聽說去年是打網球,
創意破表!!!
但這種福利對於2樓的人來說,
真的跟別人的馬子一樣,
看得到吃不到.....(汗)

總之太多有趣的事,
一時也說不完,
總之我在さくらんぼ要喊「もう一回」的當下,
完全的破音以及燒聲到了個極限,
是所謂的完全燃燒啊....(汗)


我也忘記看完演唱會是幾點了,
是11點嗎?
總之蠻晚了,
但我們好像也沒有要回家的意思....(笑)
反正肚子也有點餓,
吃個宵夜聊聊天再回家。


就在我忙著跟老爺報告大塚愛有多可愛的當下.....


這個人已經大口吃。(笑)

 

這是演唱會最後噴出來的彩帶,
沒想到彩帶上也別有用心,
我還差點搶不到!!!!!!!!(慌)
就這樣,
我們滿心歡喜帶著彩帶回家了,
雖然花了我兩千兩百五十塊,
但總是值回票價啦~~!!!(是說我也沒參加過別人的,這樣是要怎麼比較?!)


還好明天是星期天,
反正我睡到自然醒再說!!!!
BTW,
這三明治還真好吃,
我喜歡!!!!!!







最後最後,
來個不相干的話題,
誰來跟我一起唱一下『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