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上學,
而第一天上學就把我自己操死了。

昨天因為看了"預言",
明明就已經很想睡了,
但腦子裡還在不停的跑恐怖畫面,
就這樣翻來覆去睡不著,
所以今天早上我就更後悔了,
坐校車還拼命補眠。

志學館的課是這樣排的,
一天有五節課可以排,
一節課一個半小時,
所以在文藻是一節課一學分,
在這裡是一節課兩學分。
而他們4月是上學期,
九月是下學期。

一個半小時感覺起來好像很長,
但是今天實際上了課之後,
才發覺一個半小時都是用飛的,
連錶都還沒認真看就已經下課了。
不過這其中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們很認真上課,
我根本就沒有發呆的餘地,
教日文的老師上課都很喜歡叫大家發表意見,
今天就在自我介紹和發表意見中結束了。

第一節是"日本事情",
除了上課本之外還會聽NEWS,
她的NEWS教得比之前的日聽老師好多了...(汗)
(你們也知道的......嗯哼.....)

第二節是"MEDIA進化",
簡單說起來,
這個就是所謂的"營養學分",
我跟學妹就在快樂的談天之下度過了這節課...(笑)

第三節是"日本語",
又做了一次自我介紹(最近真的做自我介紹做到很抓狂....),
然後仍然是不停的發表意見,
但這種感覺就很像會話練習,
老師很風趣,
所以不至於覺得上課很無聊,
反而會很認真。

第四節是"心理學概論",
要不是我還有通識要抵,
不然我根本就不會修它!!!
老師上課完全沒有高低起伏,
就連原本打算上課不打瞌睡的我都快扒下了!!
而且我一個人孤零零的修這堂課,
感覺真的有點差,
整個就是很無依無靠....(嘆)
後來老師忽然叫我們分組玩一個無聊的小遊戲,
我差點找不到PARTNER,
(淚)當下心臟真的都要跳出來了,
還真怕沒有人要我。
所以這堂課的一個半小時就有點難熬了,
下課的時候我還認真的考慮要把它退掉!!!!

就這樣,
四節課把我操死了,
因為已經是另一個學習環境,
讓我完全放鬆不了,
今天一直有各種不同的感覺和意念在我的腦子裡跑,
把自己搞得有點累.....(淚)
總之,
再累再孤單還是要好好加油,
怎麼能因為這一點挫折就無耐呢??
(而且我還是四個留學生裡面修最少的...)(偷笑)
(雖說如此,但我還是有點擔心我往後的日子......)(汗)


這張是今天唯一照的東西,
就是我晚上吃的冰淇淋(外面有餅乾的那種),
啊~~~~~~~
我終於有空坐下來吃冰啦~~~~~~
今天怎麼會這麼累啊~~~~~~~~
而且等一下還要等10點的點名才可以睡覺,
(但學妹現在已經在我床上睡死了....)
唉,
還好明天只有一節課,
希望一切順利囉。



KB小寶貝,
阿媽有沒有認真餵妳吃飯啊??
他們如果沒有帶妳出去散步的話記得反咬他們一口...(汗)
我有空的話會打電話回去跟妳講話的,
要乖乖的在家等我喔!!
媽媽很想妳喔!!!




Comment
 
  • 哈哈哈
    peggy啊
    其實我一直都有來看你的網誌哦
    看來你的生活過的很快樂耶
    在日本生活真的不一樣對吧!
    真好,我們每天都要過奇怪的日子
    你知道的............哎
    好好哦!感覺那裡很漂亮,空氣又好,能買的東西又多
    真羨慕你............嗚嗚

  • sktyu at September 27, 2006 11:15 AM comment |
  • 哈哈...看你的網誌讓鳳姐我的回憶都飄回來了...日本語的
    老師應該是入佐老師吧...他的課是所有課裡面讓我感覺過的
    最快的一課!!然後新內老師的課是讓人很有壓力的說....90
    分鐘的課在這兩個老師的指導是過的很快...可是等你上了田
    中的課你就會知道90分真是好~~長~~~唷(雖然田中老師很美
    可是他的課真的很痛苦!!!)
    希望你在那裡可以有美好的一年唷!!!^^

  • 鳳姐 at September 27, 2006 01:15 PM comment | email
  • Sealed

  • Sealed at September 27, 2006 06:37 PM comment |
  • hahahah
    真的 田中真的有點慢有點無聊
    (以上是回鳳姊)


    唉你終於知道一個人的痛苦了吧
    我還要一個人上很多很多耶
    哼哼哼
    哈哈生氣!

  • madelinela at September 27, 2006 08:22 PM comment |
  • 我和馬來貘也撿到一隻很可愛很小但會長很大又很恰的小土狗
    吶!!!!!!!!
    話說,有誰會教會比她差呢??
    大概只有阿汝吧!

  • lolotus at September 28, 2006 01:26 PM comment |
  • 那教室感覺很舒服耶...
    是木製地板哦?

  • muss at September 29, 2006 02:13 PM comme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