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が正しい、
何が悲しい?

最近網誌補得飛快,
我都要給自己大力鼓掌了....XD
但沒辦法,
非得找事做不可啊最近。

星期天又往山上跑,
謝媽說想要買木瓜,
謝爸說想要喝咖啡,
謝小妹說想要吃玉井芒果冰。


我和寶哥10點起床,
今天早上發生一件很玄的事,
我房間的紗窗居然是開著的,
就算再怎麼風大雨大,
也不至於把紗窗拉開吧?(慌)


這小孩想要跑去陽台玩,
不料這時吹了陣大風,
整個嚇到夾尾巴跑回我腳上....


小朋友~~
妳這樣調皮不行啊~~~!!!!
是說妳的肚皮也太白了吧?!(汗)


坐車出發,
奇寶在我腿上,
偶爾抬頭看我一下,
妳真的很可愛。


(只不過胖了點...)


到達木瓜園,
旁邊多了這個施工中的小木屋,
真期待它蓋好的樣子。


昨天還在瑪姬的颱風尾,
今天就立刻風和日麗,
差不多可以把秋天的鞋子拿出來穿了,
天哪我喜歡這個芥茱綠。


今天寶哥又多了新朋友,
他們先互相進行了聞屁股儀式.....


牠一定是隻認真的狗,
看表情都知道,
比起水汪汪眼睛的可愛吉娃娃,
這種可以出現在卡通裡面的臉,
反而讓我狂瘋啊.....XD


木瓜園的後院,
我都想舖一塊格子布開始野餐了.....


主人忙著分配木瓜,
狗兒在旁邊玩耍,
這裡充滿著溫馨的氣息啊~~!!!


熱心的主人請我們吃木瓜,
天哪,
那個肉說多甜就有多甜,
難怪謝媽媽無法忘懷,
重點是它奇蹟似的頭跟尾都不會苦,
我當下默默的感動了一下.....XD


謝媽媽買了超大一籃,
看來我明天開始早晚都要吃木瓜了.....


BTW,
我每次吃木瓜除了把裡面的黑籽撥掉,
連附在果肉上的纖維都一定要撕掉,
像橘子也是,
唉唷我知道它們很有營養,
但我就是不喜歡啊~~!!!!


謝小妹和狗兒玩耍中,
吉娃娃們對寶哥非常有興趣,
但奇寶只對木瓜有興趣....(汗)

是說那隻茶色的吉娃娃很好笑,
牠完全是個害羞又愛撒嬌的女孩.......



主人一抱牠,
牠就會進入SPA狀態.....XD


看這表情就知道牠有多enjoy.....


換謝小妹試試,
果真這孩子就一動也不動的任人宰割,
完全放給他軟.....


對寵物們來說,
人類溫柔的撫摸永遠是對牠們最大的回報吧我想....

 
離開木瓜園,
原本要去的咖啡店沒有開,(明明是星期天!!!!)
所以改去虎頭山。

好久沒有來虎頭山,
畢竟這裡雖然風景不錯,
但咖啡也沒有特別好喝....(汗) 


天氣很好,
有陽光有微風,
我們坐的地方可以眺望山下。


寶哥每次出門從來不亂跑,
因為她只能膽小的在我腿上發抖.....


而這時候我的坐姿就會進入男人mode~~

還不都為了妳!!!(怒)


太陽慢慢下山,
但我們還有小妹的願望還沒實現,
所以往下一站前進。

 
等吃冰的兩個孩子,
奇寶坐在對面一直看我,
但是我今天已經不想抱妳了!!!!

 
久違的芒果冰!!!!
謝爸和謝媽都偶爾會在平常日自己偷跑來吃,
我還真的蠻久沒吃到,
但為什麼有一種吃完芒果冰,
夏天也差不多要結束的感覺啊~~


多虧了颱風假,
我久違的連放兩天,
星期一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