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今天又拍我的書桌來呼嚨大家了....(汗)
也就是說,
以後如果再看到我的電腦,
就表示"今天沒心照相"....(再汗)
但是今天真的太累了啦~~~~~
兩節日文課根本就是要殺了我,
另外兩節也是要殺了我,
因為平淡到我真的要睡了。

今天坐校車回家的時候,
我旁邊的人一路上幾乎都靠在我的肩膀上睡,
但往往現實不會像廣告內容那麼美好,
旁邊不是男生,
更不用說帥不帥,
那個女生真的很用力的睡死了,
無論車子怎麼晃她都不起來,
我偶爾會故意動一下我的肩膀,
因為她的頭實在是太重了,
她意識到之後會醒過來,
在十秒鐘之後久繼續入睡,
接著又很用力的靠在我的身上,
(怒)而且她的頭髮不好聞!!!!
我很認真的要把注意力轉移到我的睡眠上,
但她一再的醒來,
又一再的吵醒我!!!!!!!!!!
到最後我忍無可忍,
就故意跟後面的一平聊天,
讓她意識到自己睡在我身上之後,
就再也沒睡過了..XD
其實坐校車常常會有這種事發生,
只是今天遇到的是最誇張的,
但也蠻好笑的倒是。

今天的晚餐不好吃,
但我每天都有心理準備了,
所以關於這一點我也就不多說了...(笑)

呼~!
我身後的みどり講完電話了...(砰)
晚安各位!!!

PS 染頭髮的照片下星期再放嘿,
       因為我跟學妹約好星期五要再染一次,
       為什麼呢?
       因為它在室內看起來是黑的...(淚)





Comment
 
  • 哈哈哈!!!
    東方人的髮質就是這樣子呀!!
    染完了要記得放"自戀照"喔!!
    最近我也走自戀路線.
    拍了很多自己的照片!
    但是我那個討人厭的相機腳架...
    無論我怎麼調就是矮一截!
    而且都沒辦法拍直的畫面.
    無奈的我只好拍上半身的照片!
    每一張都是上半身...
    我的表情要怎麼做呀?!
    真是蠢斃了!!!
    我真的不太會做表情......

  • fishstanley at October 26, 2006 02:24 PM comment |
  • 我覺得頭髮不好聞很有笑點耶!!!!!!XD!
    讓我想到宮野蠻王妃的一個花絮
    我想這個大概卡妮會了解(汗)
    對了名信片
    我還真是欠有夠久的=.=

  • lolotus at October 26, 2006 03:50 PM comment |
  • 洪小囉!!!!
    我知道妳說的那個笑點!!!!

    那種發生在偶像劇裡面的都是假的!!!
    靠在你肩上的不會是美女!!
    坐在妳旁邊給妳靠的也不會是帥哥!!!!
    これが現実である。(涙)

  • 卡妮 at October 31, 2006 11:43 AM comment |
  • 我...
    我...
    我來了= =
    賀啦賀啦
    我也欠了很欠那明信片啦
    但,我欠不到一個月!!!
    因為系助理說它在辦公室躺了快二週囧rz

  • muss at October 31, 2006 09:44 PM comme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