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的,
無名小站你真的會搞死我,
我的體力以及記憶力已經無法再打第二次了!!!!(怒)

不爽成這樣,
還不是要無耐的重打?!.....(淚)


題外話來一下,
現在我爸躺在我的床上看電視,
但畢竟已經是睡覺時間,
他就不知不覺的睡著。
剛剛謝大妹進房間叫他去睡覺,
但他竟然回答:等一下,我快看完了。

屁!!!!!!!!你明明就在睡覺啊!!!!!!!!(我在一旁大吼OS)

之前也有一次他在自己的房間看電視到睡著,
剛好我看到,
所以就幫他關電視以及關燈,
但兩秒後他居然醒過來睡眼惺忪的發怒說:幹嘛啦?我還在看耶!!!

屁!!!!!!!!你哪隻眼睛還在看?????(怒怒怒)

老人家的固執,
我永遠想不通啊....(汗)

さて、
我還是要面對重打一次網誌的命運.........



走出Hana,
在前往捷運站的路上,
有麥斯威爾試喝活動,
我們明明是吃飽肚撐的兩個人,
卻在這個時候歐巴桑靈魂上身,
潛意識裡貪小便宜的病毒衝腦,
立刻排隊喝一杯~!!!!


啊~~
好面熟啊這兒,
是淡水,
我應該也有一年沒來了吧,
但人還是一樣多!!!!!(昏)


這孩子才逛沒多久,
手上立刻多一支糖葫蘆.....(笑)
整條街我們逗留最久的,
應該是這家兒時回憶雜貨店。

咦~
奇怪,
我找不到戒指糖,
自從上次陳卡妮用公司mail向大家炫燿這玩意兒,
我就不知不覺也想要一個......XD


結果一走出店門,
陳卡妮就以『江江江江~♪』的姿態變出了一個戒指糖給我,
是紅色的唷~~~!!!
媽呀我整個有一種美夢成真的感覺....XD


接著往另一邊前進,
一樣是人擠人。


快看這海面上波光粼粼,
感謝今天好天氣,
有風有太陽的啊~!!


我呷意這頂帽子,
是SLY出清特價的時候買的,
唉我好想再去日本購物,
錢啊~(昏)


陳卡妮不管身在何處,
有投籃機她就一定要玩一下。


在等卡妮的同事,
我坐在旁邊路中央的椅子休息,
眼前這隻小可愛的衣服好酷,
有一種我在參加嘉年華的感覺...XD


每次來都一定要買一下酸梅湯,
冬天有熱的,
而且裡面還有酸梅渣渣,
但不快點喝完的話,
它就會迅速變成冰的.....(汗)


買票買票!!!!!
因為我們要坐船去八里!!!!
是說大家都在排隊,
要排哪一條我們也搞不清楚了.....(慌)


陳卡妮請妳說明一下這照片的重點是?XD
我想她可能是要唱『快樂的出航』之類的....


每次坐船艙裡面就容易頭暈,
所以站在外面拍照還可以分心一下,
但一不小心我鞋子濕了!!!!!


是八里~~!!!!!
之前就好想要來八里~~~!!!!
奇寶,
如果妳願意坐4小時和欣客運的話,
我就帶妳來,....(汗)


卡妮一直嚷嚷著要吃烤地瓜,
原本我們也不抱太大的希望,
但往前走沒幾步,
地瓜貨車就在不遠處迎接我們,
媽呀也太有默契了吧這.....


明明是卡妮買的,
但卻是我先大吃了起來....XD


因為走得有點累,
卡妮二話不說就躺在草地上,
這張照片我喜歡,
但不要以為風景真的這麼好......


幕後花絮是這樣,
要抓到沒有行人通過的好時機啊....XD


我的天哪好悠閒的下午,
旁邊偶爾有小孩和狗兒跑來跑去,
眼前一百八十度視野的海水和房子,
心情大好啊我~~!!


抬頭看天空,
常常會有飛機經過。



這個底迪很enjoy他的點心和書。


足球悍將,
但卻是一副打籃球的姿態....XD


美!!!!!!!!!!!!!!!!!!!!!!!!!!!!!!!!!!!!!!!!!
台灣真是個美妙的地方,
這麼一塊小番薯,
藏著很多漂亮的風景!!!


卡妮特愛這張她自己拍的照片,
陽光從柱子後探頭,
是橘色溫暖的光線。


坐著聊了一下,
接著就到岸邊大拍照,
自從我們去一趟福壽山之後,
就沉溺在研究如何拍人這回事....XD

所以!!!!!!
請看以下陳卡妮寫真集!!!!!
我拍的唷~(得意貌)





















但是風很大就是...XD
以上是第二集,
再給我多點時間趕進度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