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流鼻涕一邊寫作業真的很不開心,
而且新內小姐又出難題給我了,
感冒加難寫的作業,
搞得我的頭真的很痛~!!!

今天早上一陣昏睡,
所以也沒有下樓點名,
大概9點多的時候爸爸打來了,
他跟KB被媽媽丟在家,
兩個人大眼瞪小眼很無聊...

掛了爸爸的電話之後我又繼續睡,
沒幾分鐘之後就聽到有人敲門,

PEGGY:はい!
寮監さん:かぜ大丈夫?
PEGGY:大丈夫です。
寮監さん:朝ごはんは食べてないよね。お握り作るから、少しでも食べませんか。
PEGGY:(驚き)あっ、は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回完話後我又繼續睡,
直到寮監真的把飯糰送上來,
旁邊還附了三顆小肉丸,
我一邊傻眼一邊收下她的好意,
心中小小的莫名感動.....

其實昨天在睡覺的時候真的快抓狂了,
兩個鼻孔完全不通風,
睡個20分鐘就要醒過來擦一次鼻水,
我真的被這種感覺氣到快哭了!!!!
所以今天早上收到愛心飯糰的時候很開心,
原來異鄉也是有愛的啊!!!

這次感冒其實不嚴重,
但就是有一種說不上的懶,
什麼都不想做,
頭腦也不想動,
睡到中午起床後就坐在書桌前開始奮鬥,
就這樣到了晚上6點都還沒寫完,
(淚)就沒有腦子可以寫嘛~~~~~~~~!!!!
就這樣拖到晚上12點,
我寫完了,
快不行了,
天哪~~~~~
快讓我好起來吧!!!!!




Comment
 
  • 你的網誌有一個共同特色
    就是東西都看起來很好吃!!!XD!
    不錯耶~~~關心你的人在日本都有!^_^~

  • lolotus at December 2, 2006 11:21 PM comment |
  • 日本的飯糰捏成三角形加片海苔感覺好像很簡單清爽!
    台灣的飯糰怎麼用都跟阿肥很像XD 油膩膩的。

  • aoiumi at December 2, 2006 11:28 PM comment |
  • 一大早起來看到妳的網誌會好餓...
    媽了個霸子
    上面那隻資八山羊
    關我啥事=..=
    可是這種日式飯糰真的好棒
    おいしそう!

  • nfil at December 3, 2006 10:29 AM comment |
  • 對呀~~~
    看起來好好吃喔!
    小丸子一定很美味...
    裹著醬的樣子!
    呃阿~~~好想吃一小口就好...

    異鄉也是有愛的!
    這句話說得真好.
    那天我自己騎車在路上.
    有個好心的男生騎車在我旁邊一直跟我比...
    結果他是告訴我我的大燈沒關耶!
    真是好人一個...

    Peggy在異鄉感冒一定很痛苦吧!
    翹課是一定要的啦!
    哇哈哈哈...
    我沒生病都在翹了!
    (噓~~~別被我媽看到!!!)

  • fishstanley at December 3, 2006 09:36 PM comme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