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了,
已經不會躲在房間偷哭了。(笑)
不過還是很想你們!!

來到日本之後,
很多事情我都慢慢習慣了,
但我真的很痛恨早起和坐校車。

明明就還可以賴床的,
卻要很用力的起床掃地。
明明以前騎個摩托車就可以到學校的,
現在還要提早二十分鐘走到公車站,
再花一小時坐到學校。

今天學校還沒開學,
但是非得到學校交選課單不可,
所以我跟學妹在吃完早餐、睡了回籠覺之後,
下午就走路到車站去坐車,
坐車的地點真的很複雜,
我們已經搞錯好幾次了,
今天也是一樣,
不過還好我們看到兩個志學館的學生經過,
就立刻跟著她們走了,
真的是差點又要沒車坐了。

坐到學校已經兩點多了,
但為了那張選課單,
我們一點半出門,
六點才到家!!!!!!!!(怒)
因為回家的校車只有下午五點的,
雖然我真的覺得等校車很浪費光陰,
但是我的內心還是要不停的提醒自己:いい思い出になるよ(かもねぇ)。
為了打發時間,
我跟學妹就開始校園巡禮,
最後我們就坐在學生餐廳的前面研究飲料販賣機。


但我想先講的是這隻貓,
(其實她還有另外一個伙伴,但我沒照。)
因為我本來以為她們看到我會逃走的,
但在我很熱心的接近她們之後,
她們居然來找我們撒驕!!
而且我在喝飲料的時候,
她還很好奇的用腳碰我的杯子,
日本的野貓都是這樣不怕生的嗎?
哪位人士快來幫我解答一下!!
總之她們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接下來要介紹販賣機,
這台很明顯的是賣冰棒的,
我只能說:每一枝看起來都很好吃。

 
這台比較神奇,
但我實在是沒有勇氣去試試看它好不好吃,
因為從販賣機跑出來的樣子真的很難想像。
而且與其花三百塊買這個,
不如去車站那邊買一個不到四百塊的超好吃可麗餅,
但是,
我還是很佩服他們那些很有心的IDEA。


後來我們遇到了なおき,
他就帶我們到圖書館借DVD看,
就這樣我們又打發了剩下的一個半小時,
我原本以為今天可以這樣平安結束的,
但最後仍然跳出了不幸的事,
我們又搞錯坐校車的位置了,
(應該說我們完全不知道。)
不過還好學妹有在出口攔截校車,
就這樣上車被司機罵一罵,
終於還是安全的回家到了....(淚)


回到宿舍吃完飯後,
我就拿出我最近迷上的特濃4.2牛奶來安慰這辛苦的一天,
天哪!!!
真的超級濃的,
有夠有夠好喝,
幸せだな~~~~
但今天晚上還是要好好的來研究校車怎麼坐,
我不要再一天到晚發生糗事了!!!!




Comment
 
  • haha
    唉明天就要開學了
    阿姨妳卻沒課哈哈

    其實我內心有點澎派
    就有點緊張你知道的弟一次嘛!
    哈哈哈
    我們都要加油一個禮拜了耶
    我想都慢慢適應了吧

  • madelinela at September 24, 2006 01:00 PM comment |
  • 怎麼好像每一篇都看得到妳不是坐錯校車就是電車(汗)

    哈哈哈

    總之 加油呀!!!

    不要再坐錯了!!!

  • nfil at September 24, 2006 01:40 PM comment |
  • 可憐的Peggy
    一直搞不懂車要怎麼搭
    都沒有人幫忙妳們嗎?
    如果沒有就要自救(歹勢...我媽媽的個性又跑出來了)
    凡事先主動問清楚就不會出現那麼多麻煩
    可是不先吃過苦又不會了解
    好矛盾啊><
    至於貓貓的問題
    當然是由我來解答
    貓咪會用腳啪啪打個兩下
    確認東西有沒有危險性
    或者是確認到底能不能吃
    我想妳遇到的貓貓
    應該是在看是不是食物吧(笑)

  • 踢芬妮的媽 at September 24, 2006 02:02 PM comment |
  • 小乖小乖妳記得我們的小乖嗎?
    看到那隻貓就讓我想起小乖耶!
    不知道牠到底過得怎麼樣了,
    都沒辦法關心牠~
    希望那個賣豆花老闆娘有常餵牠吃飯!
    是說,希望下次我看到的是你們
    坐"對"車的網誌啊...(汗)

  • 卡妮 at September 24, 2006 03:32 PM comment |
  • Sealed

  • Sealed at September 24, 2006 04:21 PM comment |
  • 日本的販賣機真的好有趣哦
    你每一個都去試試啦
    搞不好有意外的美味出現勒

  • muss at September 24, 2006 09:38 PM comment |
  • 我想喝特濃牛奶

  • lolotus at September 24, 2006 11:01 PM comment |
  • 那個販賣機 還滿有趣的你可以試試看阿
    錢投下去就有音樂~然後就開始炸薯條
    音樂響完時東西也做好了~
    冰淇淋也可以買來吃~ 不過呢不知道你們那邊有沒有
    超商是有賣霜淇淋的,選好口味後跟他講
    他就會把冰放進去霜淇淋的機器裡,ㄧ般的冰就會變成霜淇淋
    喔~

  • mifie at September 26, 2006 11:39 PM comme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