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兒島的天空真的很藍,
這兩天我們參加了留學生的露營,
真的很棒!!

露營的前一天我原本還有一點煩惱的,
也不知道是怎麼樣的露營,
只覺得不太想去,
但是還好我去了,
天哪,
下禮拜可以再去嗎?(笑)

23號早上,
我們先從鹿兒島中央車站坐到國分站,
在那裡留學生都慢慢集合之後,
再出發到海邊去。


這一天集合了各國的留學生,
看著台灣的旗子在那兒飄啊飄,
忽然間也不知道是要感動還是要想家...(笑)
不過這種感覺很不錯倒是。


其實我有時候會覺得這個韓國人有點可怕,
畢竟她的眼神有點殺傷力,
但是從中午開始,
我們三個不知不覺就變成姐妹了,
到最後我跟學妹都還會不小心跟她講中文...XD

在帳篷搭好之後,
大家開始自我介紹,
其實來志學館之後,
就一天到晚在自我介紹,
不過緊張還是難免啊....(笑)


接下來是沙灘排球,
男生負責生一個排球場出來,
女生就負責在一旁乘涼拍照....(笑),
最左邊的是帶這次活動的老師,
我後面的兩個是大陸留學生,
老師旁邊的兩個都是日本人。
當我知道要打排球之後,
稍稍慶幸了一下還好之前有打排球,
啊~~~
ビーチバレー真的很好玩!!!
大家就光著腳丫在沙灘上打,
雖然太陽很大,
但也不至於覺得很刺。


這位是跟我同一隊的日本女生,
她真的很可愛,
每次得分之後我們就會大叫、互相拍掌,
反正就是玩得跟小孩子一樣,
玩遊戲果然是可以增進大家的感情啊!!

在大家玩得滿身是沙之後,
就有人相約去泡溫泉,
不過我們沒有去,
拍了很多照片倒是!!!


我來介紹一下,
後排的除了韓國和澳門的留學生之外,
都是大陸來的同胞,
前面在學妹旁邊的是留學生會會長,
其實大家都蠻開朗的,
而且有的人很好笑。


後來我們到了比較靠海邊的地方,
那裡的風景真的很美,
風也很涼。
日本的海邊不像台灣的海邊都是垃圾,
反而有一大片的沙和貝殼,
海水更不用講了啊,
淸澈到看得到小魚耶!!!


海邊果然好,
很適有志的青年!!!!!!


有人拍照,
也有人在帳篷裡面彈吉他唱歌,
不過他們唱的我幾乎都不會....(汗)


晚上的行程我最喜歡啦!!
我們吃了バーベーキュー(BBQ)
什麼都好吃!!
而且還有喝酒!!!
大家忽然間都HIGH了,
醉醺醺的也有,
唱歌的也有,
我喝了兩瓶就頭暈了,
學妹喝了一瓶半臉就紅了,
(而且走路身體還會晃。)
有一個大陸人灌到衣服都是酒,
天哪!!!
每個人都轉型了啦!!
  
我喝了這兩罐,
很好喝!!!
透心涼啊!!!
好久沒喝酒了,
不過開心的時候喝酒真的是很享受的事情。


晚上放了一整袋的煙火,
我終於新眼目睹這種一袋的煙火,
而不是在中秋節的時候到路邊的小攤販買的那種,
每一個放出來都很漂亮,
然後還有衝天炮啊、仙女棒啊...
あ~~これが青春だ!!!!

放完煙火,
我們居然又開始很糜爛的喝酒了,
而且有人買了燒酒來...
天哪,
當場醉倒的人超多,
現場就吐的也有,
胡言亂語的也有,
反正很熱鬧就對了,
最後我熬到了半夜三點,
就立刻回帳篷睡死了。

隔天起床,
頭還是暈暈的,
有些人連前一天發了什麼酒瘋都不記得了,
大家一起吃了早餐,
之後就去海邊釣魚,
但是那裡地段很不好,
只釣得到海星,
不過蠻好玩的啦~~

24號中午,
我們回到宿舍,
中午在附近吃了碗拉麵(好吃!!!!),
回家後有的人補眠,
有的人看照片,
反正就是回憶無窮囉!!
今天活動要結束的時候我還蠻依依不捨的..(淚)
不過可以認識這麼多人真是太好了,
到了日本之後,
最開心的還是這兩天的キャンプ啊!!!




Comment
 
  • 哈哈對啊!
    我也好開心!

    好像終於有一件開心又青春洋溢的事了
    哈哈哈:)

  • madelinela at September 24, 2006 09:49 PM comment |
  • 我覺得釣到海星真一件神奇事~~@@"~
    但我覺得更神奇的是,
    居然可以看到中華民國國旗和五星旗掛在一起~@@"~
    看來妳在那裡已經有交到不少朋友囉!^_^~
    加油加油GOGOGO~為台灣人爭光!!!

  • lolotus at September 24, 2006 11:07 PM comment |
  • 你的生活好多采多姿阿
    真好真好

  • CrossBlue at September 28, 2006 10:32 AM comment |
  • 可惡XD
    我也要在高餐交朋友!!!!!!!!!!

    囧rz

  • muss at September 29, 2006 02:04 PM comme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