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哪裡有珍奶啊~~~~
今天在吃午餐的時候真的忽然覺得少了什麼,
沒錯,
是珍奶!!!!!

今天我有很認真的照相了,
因為今天只有一節課,
體力非常的充足!!!!XD

左邊這張是學校的讀書館,
不要看它好像很雄偉的樣子,
其實裡面很小,
看VCD的地方吹不太到冷氣,
但雖說我這麼嫌棄它,
這裡卻是我常常去的地方。
右邊就是圖書館對面的景象,
這就是志學館。


最近可能是太累的關係,
一坐上校車又會立刻睡著了,
但這是好事,
因為一閉眼再一張眼就到家了!!
回家之後就趕快把我遲遲未寄出的名信片拿去郵局,
就是這面這家溫馨的小郵局,
櫃檯的阿姨人很好,
每次都很細心的跟我說明。


為了打發下午沒課的時間,
我就騎著腳踏車到處去探險了。
這座橋就在我們等校車的地方,
我一直很想過橋去看一下,
過橋之後是一幢叫作"維新ふるさと館"的建築物,
感覺就很像歷史紀念館的感覺,
不過我今天去的時候好像沒有開,
下次再進去看看到底有什麼東西。


從橋上看出去就是這個景象,
河的兩邊是公園,
走在路上心情都很好,
天空很藍,
風景很好,
風很涼,
好想帶KB來這裡散步~~~!!


樹下有很多鴿子在吃飼料,
我很想要衝進去鴿子群裡,
但我實在是沒那個種...(笑)
(陳卡妮好像很喜歡做這種事~~)


這是公園附近的房子,
其實日本的這種小平房很多,
古味很重,
住在裡面應該很愜意吧.....

就這樣,
在附近繞了一圈,
還無意間發現有一間比DAIEI便宜的超市,
我今天買了立頓奶茶,
不過好貴喔,
換算成台幣的話要30塊,
(淚)寫到這裡又好想喝珍奶了!!!!!!!


冬天快到了,
今天終於感覺到鹿兒島的涼意了,
我最近最常做的事就是在房間裡面一邊看日劇一邊織圍巾,
啊~~~~
雖然我很怕冷,
但還是希望冬天快點到啊!!!!





Comment
 
  • 謝謝妳幫我寄明信片!!

    我一直都有在看妳的網誌喔!(雖然不常回應~汗)

    加油!!

  • azurviolet at October 5, 2006 01:45 AM comment |
  • 好懷念麥香亭或清心

    吼~
    日幣三百我也要買
    可惜沒有賣

  • madelinela at October 7, 2006 01:14 PM comment |
  • 不要把責任推給我!!
    如果今天是我跟妳在一起的話
    妳肯定會跑過去嚇鴿子!!(汗)

    離開文藻不會有人懷念李X瑞
    倒是有很多我們這種人懷念麥香亭或聖德
    這樣李先生不知作何感想?(溜)

  • 卡妮 at October 10, 2006 09:59 PM comment |
  • 文藻只剩下吃的嘛XD
    是說小港這裡東西沒有文藻的好吃啦Orz
    超想文藻的美食的!~

  • muss at October 13, 2006 04:24 PM comme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