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也不是每天都在過年,
這兩天的晚上真的都要把我榨乾了,
因為日文課的作業都要花很多時間準備,
就算只是預習,
也要非常認真的把課文後面問的小問題都先寫好答案,
因為隔天老師100%會叫到我!!!
為什麼?
因為一班只有十個人,
你覺得會不會叫到我??

現在上課也沒有在文藻這麼輕鬆了,
因為不管上什麼課都要很認真的聽他講,
因為隨便晃個神,
老師就不知道講去哪裡了,
而且今天又上心理課了,
我就這麼孤單一個人,
我睡著的話是要找誰來借我筆記?????(淚)
所以我今天深刻的體會到了想睡又要硬撐的滋味。

我現在正用著我所剩無幾的力氣寫網誌,
準備完明天的課真的已經快垮了啦~~~~(大淚)

今天除了累還是累,
我所有的POWER都獻給日文課了,
下了校車回家之後就癱在椅子上等吃飯,
說到吃飯,
我發現我今天帶的便當不夠吃,
所以我決定明天要帶"兩層"的便當盒!!!!
吃完飯後洗了個澡、洗了衣服,
看了"My★Boss My★Hero"第一集,
大笑了一小時之後(真的很好笑!!)
雖然很想繼續看第二集,
但還是要做作業....(怒)


SORRY,
實在是沒什麼時間照相了,
所以我放了我之前照的維力炸醬麵,
其實我完全沒有機會吃它,
因為每天宿舍煮的飯我都吃到超脹,
有時候實在是很怕變胖!!!!!


今天小妹很好心,
特地拍了KB的照片給我看,
我首先看到的是她可愛的小臉,
第二看到的就是她遲遲收不回去的ㄋㄟ ㄋㄟ,
KB妳到底是怎麼了?
ㄋㄟ ㄋㄟ脹這麼大很不好看,
(不要跟我說妳懷孕了!!!!!)(慌)
看來最近又要寄MAIL給獸醫了。


最近比較不知道怎麼過的反而是週末,
出門都要花錢,
待在家又沒意義,
啊~~~~
好久沒有約會了.....
好久沒有溜狗了.....
有時候都很想在日本買個男人和一隻狗.....(汗)

(淚)我快掛了,
晚安!!!!!!!!!!!!!!!!!




Comment
 
  • 啊...突然想起妳以前都會借我的筆記去抄ㄟ
    懷念我了吧?哼(笑)
    是說妳終於體會到我的忙了!!
    很多課老師都會"固定"指派作業
    加起來就超多!!!
    還有
    KB妳不要當大奶妹啦!!!
    大胸部跑步很累ㄟ!!!!
    妳這樣怎麼自由在草地上奔跑啦!!!
    難道要乾媽買運動胸罩給妳穿嗎?(淚)

  • 卡妮 at October 4, 2006 12:09 AM comment |
  • 不管KB是否懷孕,建議KB麻請家人帶她去看醫生喔!
    如果不是懷孕的話有可能是假性懷孕,
    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造成的腫脹呢!

  • 小龜 at October 4, 2006 12:04 PM comment | Homepage
  • 對!
    結果今天大家都退哲學概論了
    剩我一個人好無聊
    雖然有tabata那個桌球小子和曾山(不過你知道也不熟)

    但是我有偷偷睡一下耶
    哈哈 下次學我啦
    講到重點再起來就好了


    啊 不過你好像是一覺不起的人
    哈哈哈哈;)



    kb奶好大
    我們家妮妮都沒奶

  • madelinela at October 4, 2006 03:37 PM comment |
  • 欸欸~~她也腫太大了吧!@@"~
    有點誇張
    不過她還是好可愛唷!XD!

  • lolotus at October 5, 2006 09:33 PM comme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