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烤肉,
沒有仙女棒,
沒有月餅,
沒有柚子,
就連我從房間看出去也找不到月亮!!!!
大家都去烤肉了,
MSN上面人少得要命,
(淚)讓我參加一下嘛~~~~
不過還是要祝大家中秋節都能跟家人圑圓喔!!!!

今天我爹也打電話來了,
啊~~~~~
他說他們等一下要去烤肉,
(怒)這分明是來跟我炫耀啊!!!
順便又跟我說KB的ㄋㄟ ㄋㄟ的事了,
剛剛妹妹在MSN上也給我看了視訊,
唉,
奇寶啊奇寶,
妳這樣媽媽真的會很擔心妳,
阿姨說妳飯也不吃、水也不喝,
最近都一直抽血吃藥,
妳這樣是要叫媽媽怎麼乖乖的待在日本勒?
妳也知道媽媽很愛亂想的,
如果妳出了什麼事媽媽真的會發瘋的,
阿姨現在也是很用力的在愛妳,
所以妳一定要爭氣的讓自己更健康,
不要再常常生病了,
看妳這樣一直跑醫院的,
媽媽真的很不忍心,
希望下次聽到的是妳病情有好轉的消息,
加油,
妳可以的。

不過看來我是要幫KB找點樂子了,
她這樣一直待在家裡悶著也不是辦法,
可惡,
真想叫我爸再買一隻來陪她啊!!!!!!
唉,
在這裡慌也沒用,
現在也只有默默祈禱了,
但願KB是幸運的,
我也必須要相信她會好起來。


晚上雖然來了KB的壞消息,
但至少白天心情是好的,
為了買毛線,
今天跑了天文館一趟,
順便散散步。
買完毛線就看到了照片中的這個東西,
是車牌,
沒想到連這種東西也有在賣,
這家店很妙,
任何商品都是390日幣,
裡面賣各式各樣的東西,
什麼千奇百怪的都有,
啊~~
好想把可愛的車牌買回家。


台灣是機車亂停,
日本是腳踏車亂停,
位子照樣不夠停,
這是daiei前面的停車位,
不過其實在這裡要找到腳踏車停車位真的很難,
我之前騎去天文館就完全找不到停車位,
害我只好一直繞一直繞,
到最後怒了就去給它亂停在便利商店前面....(汗)


最近的心情很複雜,
很多事情一直在用鎚子敲我的腦子,
明明就有很多話想講,
但有沒有人願意耐心的聽我說完?
唉,
希望明天會更好,
希望我在意的任何事都會好轉,
晚安。




Comment
 
  • 跟我講跟我講嘛!
    我願意聽你把事情講完啊~
    我最愛聽了 



    等下要去參加十五夜
    要開心~

    記得跟我說
    隨時俸陪

  • madelinela at October 7, 2006 01:10 PM comment |
  • 啊!希望KB快快好起來!
    今年咱們這群也沒有一起烤肉厚........
    不過家裡有烤倒是!
    妳已經夠會織毛線了~加油

  • 月亮公主 at October 7, 2006 11:49 PM comment |
  • 唉唷
    所以到底是想起來是什麼事情了沒啦?(笑)
    KB啊
    妳要加油啦!
    這樣大家才能放心繼續打拼啊!
    當大奶妹真的不好受啦!!

  • 卡妮 at October 10, 2006 10:14 PM comment |
  • KB越來越奶哦..
    還是其實他到適婚年紀的關係丫= =?
    我也想在高雄烤肉啦>"""<

  • muss at October 13, 2006 04:29 PM comment |
  • 謝雞雞~上面那張車牌的照片
    裡面有一個車牌是我的生日號碼
    我要買下來!!
    而且還寫得紅紅四個大字
    原來就是在呼喚我ㄚ!!

  • trinny at November 17, 2006 07:27 PM comme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