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吃,
月餅不好吃。
鳯梨酥的鳯梨不像話,
蛋黃酥的蛋黃不像話,
今年的中秋節不像話。

週末,
果然只能站在陽台上看櫻島,
不過今天的櫻島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喔!!


明明就是一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應該出去約個會,
或是帶個便當出去野餐的。

早上起床準備好就出門了,
出發去買我的電子辭典。
跟我一起去的是一個中國人男子和那位女澳門留學生(她叫Lanny),
為了要買便宜的電子辭典,
我們大老遠騎了腳踏車,
到一家叫"コジマ"的電器行,
但還果真便宜了三千日幣(和別家比起來),
買完之後我們就到那個中國人家去吃飯,
(淚)他炒的菜比宿舍的好吃~~~~~~!!!!
害我吃了兩碗飯,
晚上洗澡的時候只能很懊悔的捏自己的肥肉....(XD)

下午回宿舍之後,
就坐在電腦前面拼日劇,
慢慢的等晚上的中秋節聚會。

聚會的地點在鹿兒島大學,
但其實那個聚會到最後讓我有點無耐,
因為活動的行程一直出問題,
食物也很普通,
我們從頭到尾就一直呆坐在那兒,
到後來有band表演,
才開始比較HIGH一點點....
但我是覺得實力有待加強就是....(汗)
就這樣,
我們大老遠的走去會場,
又很疲憊的走回宿舍。
不過今天還是照了一些相,


鹿大果真是縣內數一數二的大學,
那裡有很多國家的學生,
而且聽說要考進去是很不簡單的,
所以今天有開了一下眼界。


這裡也提供房子給外藉教職員可以帶他們的家屬過來一起住,
這個妹妹就是啦~~
她真的很可愛,
我們今天在去鹿大的時候就看到這個妹妹在他們家的陽台上玩耍,
總之今天這個聚會最特別的還是看到不同種族的人一起過這個傳統的節日吧。

走完那麼長一段路,
我真的餓了。
雖說回到家也已經是宵夜的時間,
但我還是大吃了。


這是今天的晚餐,
右上角那個幾乎每餐都有,
只是裡面的蔬菜會不停的變換,
我剛開始吃那個菜的時候,
餐餐都拉肚子,
可能是吃不習慣吧,
那一陣子胃口不是很好,
但最近開始我的食量忽然變大,
每餐都吃很多,
天哪,
胖了胖了。

今天也嚐試了新東西,
叫作"納豆",
但它就如我的TOPIC一樣,
"不好吃"。
但我大致上可以體會為何有的人會這麼愛它,
因為它就像臭豆腐一樣,
有個很"微妙"的口感。
所以硬吃了幾口之後,
我就放棄了。

就這樣,
今天結束了,
希望下個週末我能為自己找點事做。




Comment
 
  • hahaha
    阿不就很貼心
    我喜歡摩天輪

    我跟你的感覺得一樣耶
    我想只有一平小姐那麼開心吧
    別人問我好不好玩
    我就直接說楽しくなかった。
    月餅也おいしくなかった。

    應該不是我們太挑剔吧!?

    好啦~
    要出門了

    親1下 (嗯?)
    muah

  • 徐家沒 at October 8, 2006 03:38 PM comment |
  • 唉唷
    人生幾次能過這樣國際化的中秋節啊?
    回來的時候會變很好的回憶滴!
    (也就是說等妳覺得這是好回憶的時候妳就是老太婆了!)
    加油加油!!

  • 卡妮 at October 10, 2006 10:28 PM comment |
  • 小妞兒
    越來越國際化耶
    和外國中一起過中秋的經驗很難得嘛
    是說沒有外國帥哥嗎>///<
    有帥哥心情看有沒比較好= =

  • muss at October 13, 2006 04:32 PM comme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