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出去玩了,
地點在"國分"。

今天早上7點鬧鐘叫的時候我真的很生氣,
因為我完全不想起床,
結果我居然也很自然的趟了回去,
直到學妹來敲我的門。

早上坐了8點的校車,
到學校跟他們集合,
不過他們那裡的校車晚點了,
所以我就先跟學妹在圖書館等,
而我當然是坐在沙發上睡覺。


他們到了之後,
我們就到留學生室樓上玩起了"大富翁4",
我剛開始有點惱怒,
叫我這麼早起床居然是為了要玩大富翁!!(怒)
但我當然也不好意思表現出來,
所以還是配合著玩了起來,
不久之後,
我就開始為"買不到地"而惱怒了(汗),
結果,
不知道是頭腦不好還是運氣不好,
我還真的是第一個倒閉的,
當下還很想立刻回家下載大富翁練習.....
不過我還是要感謝大富翁把我的精神叫回來。

  

中午我們就坐校車到國分,
接著在這家店吃了超級好吃的"牛丼"!!!!!!
牛肉多汁有嚼勁,
下面的飯也很香,
大滿足啊!!!!!!!!


他們就是今天和我們出去玩的會長(右)和ケルビン(左)(我們都這樣叫他),
四個人還蠻有話聊的,
總之很開心囉。

 
吃飽了飯,
我們就到遊樂場賭馬了,
他們就是因為已經玩到有點上癮了,
最近常常跟我們講"跑馬機"有多好玩,
所以今天又來拜訪這台遊戲機了。
左圖就是機器的樣子,
中間是賽馬場,
中間真的會有馬在跑(如右圖),
結果整個下午就沉淪在跑馬機,
不過"代幣"在這裡很不好用,
因為他們連電動游戲機都要投¥100!!!!
很貴!!!!!!!!!!!!!!!!!!
任何東西玩一次都是¥100,
連夾一次娃娃都要¥200,
真是太可怕啦,
所以我們在今天結束之後約定好了,
不可以再去玩了。


走到國分車站已經過了六點,
大家依依不捨的分開之後,
我們坐上電車回家囉!!

明天又要早起了,
時間是早上5點.....
所以我現在還坐在這裡打網誌真的是不想活了,
網ㄤ!!!!!(みどり都這樣講...)(笑)




Comment
 
  • 謝派雞妳太弱了!!!
    等妳回來跟妳玩紙上的合併大富翁呀XD

  • nfil at October 15, 2006 01:47 AM comment |
  • 普頓(豬)你明明什麼都不會還敢說人家弱!

  • 咩~ at October 15, 2006 03:10 AM comment |
  • 哦!!我真是太久沒看你網誌了(倒)
    一次要回很多篇也是很累滴(嘆)
    哇哈哈哈!!!!!!!!!!!XD!!!!!
    我也想企日本~日本日本
    不過去美國也不錯吶
    雖然很可怕
    嘖嘖

  • lolotus at October 16, 2006 06:37 PM comment |
  • 厚~好好玩唷!
    是說下次妳要不要我從台灣寄湯姆熊的代幣給妳?
    搞不好可以用喔!XD

  • connieconnie at October 16, 2006 09:20 PM comment |
  • 湯姆熊的代幣
    樓上的,算你狠
    是說我好久沒去湯姆熊玩了耶Orz
    謝可芊,你根本是在日本渡假嘛XD

  • muss at October 19, 2006 10:04 PM comme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