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明明就沒課的,
但我還是累垮了。

為了中午要和なおき去吃飯,
我捨棄了回籠覺,
和學妹一起坐早上8點的校車到學校,
但是因為前一天晚上看"白色巨塔"看太晚了,
到了圖書館後本來要讀書的,
結果最後在沙發上睡著了,
後來一平來了之後我才認真的和她一起讀英文故事書,
("一平"就是9/30大頭貼照片中學妹旁邊的那位中國人。)
但還是很想睡覺倒是真的。

中午なおき和我們集合之後,
就開著他的新車到"帖佐"(地名)的一家叫"雅蓮"的中華料理屋吃飯。
但很令我失望的是,
沒有蚵仔煎和珍奶!!!!!!
(但後來我們終於知道amu plaza裡面有一間"台灣茶館"有賣珍奶,要價¥300。)
不過我們還是點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比如說"炒米粉"、"担仔麵"、"麻婆豆腐",
還有第一張照片的小籠包。


左圖有三大盤,
最左邊是炒豬肝,
右上是炒米粉,
右下是糖醋排骨,
右圖的左邊那個就是麻婆豆腐,
反正我們把食物擺得滿桌都是,
我們三個人都吃得超撐,
到最後我和なおき就合力把東西全部吃完了。
(但吃完後有罪惡感倒是.....)


なおき真的很有心,
為了要帶我們來吃,
他還特地來探過路,
(因為他也不知道在哪裡。)
他說這家店不太好找,
在小巷子裡,
結果今天又給なおき請客了,
來這邊跟男生出去吃飯被請客是常有的事,
みどり說在日本"這是應該的",
但每次被請客還是很不好意思.....(笑)

後來我們又坐上他舒適的新車,
邁向下一個目的地---國分的某大賣場,
雖說是賣場,
但它那裡賣的衣服也不輸給百貨公司,
不過我今天忍住了,
沒有花錢買衣服....(淚)(手真的很想掏錢!!)


後來我們發現了一間小糖果店,
各試各樣的零食應有盡有,
很像台灣賣的那種懷舊零食,
我們三個就一人提一個藍子瘋狂的挑零食,
之後又逛了一下就回學校趕4:30的校車了。

回到學校之後,
我真的累了。
但很不巧的是遇上了"防災演習",
三個人又被逼著去看熊熊的火焰被澆熄,(汗)
最後坐了5點的校車回家。

雖說平常都不太喜歡待在家,
但每次回家打開房門都很開心。
我果然老了,
學妹到最後還在high.....

明天要跟會長還有澳門留學生(男)去國分玩,
請期待明天的照片吧!!!




Comment
 
  • 厚好好唷!!!
    不僅每天出去玩
    還可以被請客(笑)
    是說也好~久沒有看到なおき了
    他一定忘記我們這種過客了(汗)
    感冒始終如一的我
    也是不能喝珍奶呀!(淚)

  • connieconnie at October 14, 2006 01:24 AM comment |
  • 你在那裡過的很精彩嘛!
    幾乎每天都出去玩
    而且重點是,為啥每回你照起來的東西都好像很好吃
    害我也好想吃哦Orz

  • muss at October 14, 2006 12:44 PM comment |
  • 唉呀呀
    出去國外唸書
    玩是一定要的啦
    可以增加字彙
    還可以練聽力

    珍奶一杯300日幣...
    不如我們寄原料過去妳自己煮吧

  • nfil at October 14, 2006 04:18 PM comment |
  • 熊熊的火焰被澆熄是什麼東西啊!!!!!!!!!XD

  • lolotus at October 16, 2006 06:35 PM comme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