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下了一場雨之後,
今天的氣溫就下降了。
想必這一定是我期待已久的冬天啦~~~
晚上去買東西的時候,
平常穿會覺得很熱的外套,
沒想到已經無法抵擋寒風了,
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
冬天是吃胖的季節....(汗)

今天早上我整個糗了,
平常覺得吵得要死的"起床鈴",
我居然沒有聽到,
而且昨天みどり沒有回來睡,
我就一個人在房間熟睡,
直到學妹上樓來叫我,
才發覺大家都在等我點名....(淚)
寮監還趁這個機會又提醒了一下,
叫我們要早點睡。
但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昨天睡不好,
我們房間外面最近常常會有一種動物的叫聲,
很大聲很吵,
昨天半夜被那個叫聲吵醒之後就幾乎沒什麼睡了,
一直到天快亮的時候好不容易睡著,
學妹就來叫我了....
不過還好今天不用上學,
吃完早餐之後我就回床上繼續睡了。

昨天下了雨,
而我忘了收衣服。
所以我起床之後洗了"淋濕的衣服"和"穿過的衣服",
用了兩台洗衣機......(汗)

今天很乖,
有認真讀書,
但其實是逼不得已,
因為白色巨塔看完了,(現在整個很空虛)
而新的秋季日劇我又想等它完結篇再下載,
所以下午除了和"看起來很閒的好姐妹---阿肥"聊天之外,
就順便認真了一下。

晚上收到卡妮的名信片了,
一個月前我寄了十來張出去,
今天終於有一張回來了,
(淚)在那一堆信裡面看到我的名字的時候真的都要哭了.....

明天又要迎接累人的四節課了,
今天要早點睡,
明天不能再賴床了!!





Comment
 
  • 奇寶麻~~我知道你的心酸...
    最近我男友去當兵!
    我哪裡都去不了...
    當然也沒去小東!
    因為男友留給我的小藍是125...
    我沒有重型機車的駕照!!!
    台南市最近又時常有警察臨檢............

    最近也都沒睡好!
    因為晚上很黑...
    我又會自己嚇自己!!!
    然後早上都起不來!
    睡過頭之後就翹了不知道幾堂課了!!!

  • fishstanley at October 24, 2006 07:21 PM comment |
  • 沒想到
    那張卡片照起來還滿好看的耶(笑)
    也沒想到
    我竟然拔得頭籌成為第一名ㄟ!!!!
    好爽喔!!!!
    是說
    那個動物的叫聲竟然能吵醒妳!!!
    牠贏了!!!

  • 卡妮 at October 31, 2006 11:39 AM comment |
  • 是說我去挑一直挑不出想給你的明信片XD
    你也知道小港偏嘛Orz

    我要來寄了!!!

  • muss at October 31, 2006 09:41 PM comme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