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養了狗之後,
我媽一定常常覺得我瘋了,
一天到晚對著狗自言自語,
買給狗的東西跟買給自己的一樣多,
到日本也是想念狗比較多。


今天也做了一件很三八的事,
就是寫信給KB,
其實我沒打算這樣做的,
但今天早上從郡元坐回中央站之後,
就想說去AMU隨意逛一下好了,
晃一晃就走進一家以前都沒去過的小店,
裡面都賣一些進口的東西,
我唯一買得起的只有名信片....(淚)
很幸運的,
我終於找到臘腸狗的名信片了,
(市面上其實很多,但上面都只放長毛臘腸的圖,我看到都很生氣!!)


我連收件人都寫她的名字,
但我實在不敢奢望我媽會對著她把內容唸出來,
她應該會覺得這舉動很蠢,
(淚)不管啦~~~~~
我一定要逼我媽唸她聽。
是說我媽在台灣還蠻盡力照顧她的,
我真的很感動!!!!
之前ㄋㄟ ㄋㄟ一直不收回去,
她還去打聽哪裡的醫生比較好,
聽說KB的ㄋㄟ ㄋㄟ有漸漸在收回去了,
食慾也漸漸在恢復了,
(淚)媽媽!!!!!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孝順妳的!!!!!!!!


今天為了買染髮劑去了天文館一趟,
後來想說沒什麼事做,
(我到底是為什麼每個星期五都這麼閒???)
我就到了傳說中的what,
打算告訴大家what到底是what。

我覺得what無論逛幾次都覺得好新鮮,
裡面有好多雜七雜八的新鮮貨(中文好像不是這樣用...),
逛完再出來都不知道幾點了。


今天只有拍文具區,
像筆記本啊、信紙啊,
花樣都多到全部想買回家,
是個很容易猶豫不決的地方。


像名信片就滿滿的放了好幾個架子,
但我在拍這張的時候不小心用了閃光,
後來我就一直被店員監視著....XD


這兒是賣一些小印章啊...之類的,
很多可以DIY的東西,
而且它那裡還會放一些說名書,
教大家怎麼用,
還蠻貼心的!!
總之這裡真的不錯,
超級喜歡逛!!


下個星期"おはら祭"就要到了,
常然留學生都有參加,
它是一個會有一大群人在街上邊走路一邊唱舞的遊行,
是一年一度重大的祭典,
所以今天我們晚上去練舞了,
鳯姐~~~~~~
那個很難跳!!!!!!!
明天還要去練,
我想明天一覺起來,
應該就會把今天練的忘了吧....(汗)




回應
 
  • 對啊
    像我就忘了

    哈哈
    妳很COOL neh
    寄給奇寶postcard
    但是我覺得這個舉動很可愛
    可愛內妳:)

    你跳舞真的很強耶
    很快就記住了
    結果我剛剛就在睡覺
    很豬
    哈哈

  • madelinela 於 October 28, 2006 10:16 PM 回應 |
  • 嘖嘖
    果然是個媽媽耶你
    請不要逼迫奇寶的奶奶做這種事....(倒)
    想不到你也在慶生啊XD~哇哈哈
    不過你是在日本倒是,
    唉喲喂啊~
    不如我們去日本時就先幫你慶生好了~XD~也太早了
    吧!!!!

  • lolotus 於 October 28, 2006 10:50 PM 回應 |
  • KB的ㄋㄟㄋㄟ還好吧?
    寫信給KB這件事情......
    長輩一定無法理解吧!
    你媽一定覺得你瘋了!
    而且KB一定會在媽媽唸出內容的時候.
    若無其事的在家裡亂走~~~
    根本無視於媽媽的存在.
    可憐的媽媽處於遠在日本女兒的淫威逼迫.
    以及KB漠視信件的情況......

  • fishstanley 於 October 30, 2006 12:47 AM 回應 |
  • 好可愛哦>////<
    台灣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可愛的明信片Orz
    可惡XD

  • muss 於 October 31, 2006 10:00 PM 回應 |
  • 那張明信片好Q喔!!!!
    說到KB
    我現在只要在路上看到臘腸狗
    都只叫得出:啊!KB耶!(明明知道那不是KB)
    總之KB在我的字典已經取代臘腸狗這三個字了(汗)

    說到WHAT
    讓我想到我來台北之後
    最想念的店家竟然是A+1!!!!
    (啊賀,好像跟WHAT沒什麼關聯...)

  • connieconnie 於 November 1, 2006 12:47 A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