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有外宿的一天,
LANNY自從交了男朋友之後,
就一天到晚在外宿,
(淚)早上都可以不用起來掃地,
晚上也可以不用這麼早回家...
(是說這裡也沒有什麼地方可以玩到很晚啦.....)

今天的課就跟平常一樣平淡的過去了,
下午學妹遇到一個之前到文藻留學過的女生(ちほ),
她問學妹說要不要去她們家幫她室友慶生,
然後晚上在她們家住,
後來學妹准我跟她去,
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在洗完澡之後一起去ちほ家了。

我們先走路到中央站,
然後坐上"市電",
大約十分鐘後,
我們在一個叫作"郡元"的地方下車。

我覺得日本的房子雖然小間,
但是都很有味道,
她們兩個人住一層,
裡面應有盡有,
感覺很溫馨。


上排左起:ちほ、學妹、蘭ちゃん
下排左起:張老師(台灣人)、壽星(台灣人)(文藻人)、トモ
大家都很好相處,
但整個慶生會到後來很像座談會,
因為張老師果然是老師,
一說起話來都沒有盡頭了....(笑)
不過我還是聽得很開心,
她讓我感覺是個好老師。

聊聊聊,
聊到最後大家都累了,
舖好被子之後,
其它人都還在聊天,
(他們聊到了半夜三點!!!!)
我可能是老了,
整個就是睡死!!!

就這樣,
今天雖然平淡,
但晚上忽然蹦出來的行程,
還是讓人覺得很美好。




回應
 
  • 學姊~
    你說的CHIHO
    是千帆嗎?
    因為我覺得照片很不像ORZ
    不會這麼剛好來我們學校留學的都叫CHIHO吧?XD

  • yuki0718 於 October 27, 2006 11:27 PM 回應 |
  • 哈哈
    什麼叫我准妳去
    當然妳去我也開心NEH!
    多一個人作伴你知道的
    我們都要一起行動

    很溫馨啊
    改天再一起去住
    有予定了啦

    ;)

  • madelinela 於 October 28, 2006 10:25 PM 回應 |
  • 蛋糕有好吃嗎?
    吃了這一頓.
    應該爆肥了不少吧?!

  • fishstanley 於 October 30, 2006 12:49 AM 回應 |
  • 啊...
    好想去哪個朋友家一起喝通宵喔...
    不過為何會有老師啊?

  • connieconnie 於 November 1, 2006 12:44 A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