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忽然間又跳出一個飯局了,
因為早上在圖書館遇到なおき,
我們在聊了幾句之後,
他就開始看起鹿兒島的地方雜誌,
上面都會介紹很多這裡的餐應啊、小吃店之類的,
接著他翻到了一家"お好み焼"的店,(我一時之間想不出來它的中文!!!!)
我就說:蛤~看起來好好吃喔!!我之前都沒吃過耶。
然後なおき就說:我知道一家很好吃的,不然今天中午去吃好了。
就這樣,
中午吃大餐。


怎麼樣啊????
看起來好吃厚?????
左邊的叫"山がけ焼",
上面是把山藥搗成泥,
然後在上面加海苔。
左邊的名字我忘了,
但我真的很愛它,
中間有夾炒麵,
上面是美奶滋,
(淚)滿足了!!!!!!


還有這個,
叫作是"マヨたこ",
吃完它就覺得台灣的很遜,
(笑)好啦,
其實台灣的真的也不錯,
但這個吃起來完全是不一樣的味道。


看到裡面的章魚了嗎?
超級大塊!!!!!!!!

下午放學之後,
我們坐著校車,
在天文館下車了,
今天是"おはら祭"的第一天,
我們是明天才跳,
不過今天真的有感受到那個熱鬧了,
一整路上都是人,
擠得水洩不通,
整條路上都是遊行的人,
(笑)忽然好期待明天唷唷唷~~~~~


一路上什麼舞都有,
有韻律班,
有各家公司行號,
有一般民眾,
真的超~~~~多人,
明天就換我們跳耶!!!!
好緊張。


路上有很多攤販,
照片的這個是棉花糖,
可是它的袋子上面都有卡通圖案~~~~~!!!!
其它還有章魚燒啊、碳烤之類的,
但我們最後還是回宿舍吃不好吃的晚餐了,
今天又吃魚~~~!!!!!!(怒)

今天要早點睡,
明天才有精神!!
晚安(啾)!!




回應
 
  • 好HIGH唷!妳竟然要參加祭典耶!
    搞不好二十年後的日本文化教科書上就有妳的照片
    (但是剛好跳錯舞步被拍到)
    お好み焼到底是大判燒還是大阪燒還是什錦燒我也搞不懂
    反正很好吃就好(笑)
    那個章魚燒是美乃滋超多的那種唷?
    靠我肚子餓了!!!

  • connieconnie 於 November 2, 2006 10:39 PM 回應 |
  • cow
    我今晚吃泡麵
    看著你那山がけ焼跟マヨたこ
    肚子又叫起來了啦XD
    超心酸
    看著你的美食我吃泡麵

  • muss 於 November 28, 2006 07:36 P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