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有一就有二.....(汗)
翹了一次就有第二次,
今天早上我沒有去點名,
也沒有去上學!!!!!!!!!

我本來想說沒去點名,
不然就7點再起床準備準備去上學好了,
於是在我闔眼之前還CHECK了一下時間是6:35,
等到我再張開眼睛的時候已經是中午12:30了...(汗),

睡得好飽....(笑)

很不幸的是.....
みどり發燒了,
她今天一整天沒有離開過她的床,
頂多起來拿毛巾擦汗,
反正看起來很痛苦就對了,
唉,
可憐的孩子....

但我就不一樣了,
不要以為我感冒就覺得我很可憐,
我下午居然還有心情跟韓國人去看電影,
所以你們就知道我早上那個不叫請病假,
叫作"睡過頭"......


今天去看一部叫"ただ、君を愛してる”的電影,
是玉木宏和宮崎葵演的,
我去台灣網站查了一下,
好像沒有上映,
真的太可惜啦~~~~!!!!!!!
(淚)超~級好哭的你都不知道!!!
韓國人很鎮定的看完整場,
我卻一個人在旁邊瘋狂的擦眼淚,
用了好幾張衛生紙,
電影院裡面抽衛生紙和擦鼻涕的聲音此起彼落.....XD
我想它的DVD應該會在台灣出版吧,
大家如果有一天不小心發現這部片,
請務必租回家哭一下!!!!
另外,
http://www.misterdonut.jp/tvcm/pr40b_wm.html
↑這個是玉木宏為mister donut拍的廣告,
很可愛!!!!!!!!!!!!
我很喜歡!!!!!!!!

最近掛病號的人真的很多,
今天遇到えり(宿舍的人),
她跟我打招呼的時候我整個傻眼,
因為是男人的聲音....(汗)
好man!!!
當下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流行性"感冒,
はやってる!!

冬天真的到了,
現在的鹿兒島大概是高雄最冷的時候的溫度吧,
真的好難想像下雪的低溫,
更難想像台灣人現在居然還在穿短袖!!!
(最近台灣有冷點了嗎?)

最後還是要默默祈禱感冒快點好....
(雖說我真的沒有很認真在吃藥....)


惡靈退散!!!!!!(汗)




Comment
 
  • 回高雄看到天灰灰的還想說應該會冷,
    結果天氣還是一樣的悶,
    一點也沒有冬天要來的感覺。

    話說那張"ただ、君を愛してる"的圖,
    最近是不是有出現在台灣廣告"p@yeasy"裡面啊@@?
    他們取景也是在日本取景的說。

  • aoiumi at December 3, 2006 01:08 PM comment |
  • 學姊~
    台灣會上映歐!!
    聽說是1月
    不過日期沒確定
    真好~你那邊已經可以看了呢!!>w<
    聽妳這麼說害我更想看了~XD

    感冒要吃藥捏~
    原本還想說你很"健壯"~
    應該很快就會好^^"
    記得要準時吃藥歐~

    鹿兒島會下雪嗎?!
    我以為不會說...XD

    我昨天還穿短褲短袖去學校耶~XD
    今天也穿短袖去考日檢~
    不過有變冷是真的~XD

  • yuki at December 3, 2006 07:45 PM comment |
  • 吼~~~
    快冷斃了啦!
    台南超冷的...
    我想Stanley很爽吧!!
    快借我外套啦Stanley ........

  • fishstanley at December 3, 2006 09:31 PM comment |
  • 哦拜託~~~你一定會好起來的
    台灣最近有比較冷了啦
    我今天穿長袖去上課了=.=

  • lolotus at December 4, 2006 10:12 PM comment |
  • 厚!台灣也是會有冷的啦!!!
    前兩天冷得跟啥鬼似的!
    是說如果是我跟妳去看電影的話
    以我們兩個的功力
    應該整排椅子都會微震吧!
    (啊~可怕的野蠻女友2回憶)
    希望三綠小姐趕快好ㄋㄟ!

  • connieconnie at December 5, 2006 11:33 PM comment |
  • 姑娘...
    我這也好冷...昨天晚上居然-2度..
    我整個是無言啦~ 淚

    妳要好好保重...
    聽我們這的日本人說..暖暖包很好用..
    妳..要不要試一下? 哈..

  • jyuntei at December 6, 2006 05:17 PM comment |
  • ねえ、XXX、そのキスのとき、少しは愛はあったかな~

    oh my god
    我超少女

    一看就知道我現在很無聊
    為了等最後一節課現在在圖書館撒野

  • 徐妹 at December 8, 2006 12:43 PM comme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