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這兩隻熊抱著的這個東西是冬天必備"熱量高小零嘴"啊!!!!
外面是白巧克力,
裡面是亁的一整顆草莓,
我的天哪!!
真的是一顆接著一顆耶!!
這是在無印良品買的,
是說也不太便宜,
一包10顆就要日幣300元,
但是真的好好吃!!!!!!

星期四一直都是很悠閒的,
也是最沒什麼好寫的一天.....(汗)
每次都找話題找得很累耶!!!

今天下午的"米國的歷史與文化"是我開學以來最認真的一次,
因為老師放"駭客任務1"給我們看,
第一集真的很令人回味耶!!
可是老師很小氣,
要嘛就整節課都看影片,
他就偏偏就中途停一下、講解一下,
不然就是在刺激的地方快轉,
你這樣我要怎麼enjoy???
不過有看電影果然有差,
一個小時半過得跟飛的一樣,
很快的我就在回家的路上了。

對了,
拖感冒的福,
我瘦了兩公斤!!!!!!!!!!!!!!
當下真的很想要開香檳,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我可以立刻在一星期後胖回來,
我記得之前有一次發高燒,
整個體重掉到我不敢相信,
高興個半死,
結果病好了之後沒幾天,
正常的吃吃喝喝,
胖回來了....XD

今天みどり去醫院看病了,
照她這樣下去真的不去不行,
所以她今天還是在床上躺了一天......
我也是還沒完全好,
坐上校車給它晃一晃就會想吐了,
鼻水也是一直流個不停,
但至少今天晚上已經可以正常呼吸了,
世界真美妙!!!!!!!

最近真的開始變得"有夠冷"!!!
高雄再怎麼冷也沒這麼冷!!!
真的很難想像下雪的時候我要怎麼辦,
把被子帶去學校好了....(笑)
但還是很期待快點下雪,
快點讓我這個鄉巴佬看看雪到底是"蝦咪款"!!!!




回應
 
  • 我前幾天在無印良品看到酸梅,妳在日本有看到嗎?

  • azurviolet 於 December 5, 2006 09:24 AM 回應 |
  • 厚!看起來好好吃喔!!!
    台灣的不知道有沒有賣說..

    我也是常一換新環境或生病就瘦一點
    然後一下子就又習慣所以又會胖兩點(淚)
    我明白蟑螂生命力是怎樣地旺盛了

  • connieconnie 於 December 5, 2006 11:47 P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