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又飽又開心,
原本是沒有課的,
但是昨天跟我們上同一堂課的一個媽媽---琉さん,
(她跟她老公都是台灣人,一起到日本結婚生活...)
她忽然打電話約我們留學生吃飯,
所以我今天就坐了第二節課的車到學校,
然後就和LANNY還有另一個韓國人一起去吃飯,
琉さん帶我們到一家吃到飽的日式家庭料理店,
(汗)又是吃到飽!!!!!!!!!!!!!!
但我這次很克制,
每次都夾少少,
吃到有點飽的時候就立刻停嘴了。
(自從吉留爺爺那次之後我就學乖了....)

我忘記帶相機真的很可惡,
很想讓大家看一下日式家庭料理長什麼樣子,
真的每一道菜都很好吃,
每一道都很有特色。

回到學校之後我就開始在圖書館鬼混,
因為我還不能回家!!!!(淚)
這個月的連續四個星期五都要留下來,
上一個日本教育學科的學生的研習課,
也就是說他們要對著我們上課,
然後老師打分數,
就很像實習教師的感覺,
但為了這個我就必須要特地來學校,
時間是4:30-6:30,
坐校車回家都天黑了!!!!(怒)

上完課之後,
坐上校車,
我、徐妹、會長、ケルビン、超哥,
約好晚上到超哥家玩,
因為他們隔天就要出發到福岡去考日檢了,
考試前當然不是認真讀書,
而是開party!!!!!
(反正我沒有考.....XD)
下車之後我們先到JOYFULL吃飯,
(每次在人多的地方吃飯都會被日本人用神奇的眼光看,但也習慣了....)
我們照舊大吵大鬧,
吃飽了之後就買喝的到超哥家。


一進門我們就開始玩撲克牌,
跟他們玩心臟病真的很好玩,
而且有的人是初學者,
拍得特別慢,
接著就玩國王遊戲,
處罰當然不能太超過,
不過還是很好笑!!!!!!
(我最贏,所以有空拍照!!)(得意貌)


這張是我當國王的時候,
一開始都很好心,
頂多命令他們扮個鬼臉....
這張晃到了,
因為我笑到肚子好痛~!!!
超哥真的放得很開!!!!


這張好像是超哥當國王的時候命令的,
要他們互相調戲,
我只能說徐妹很入戲!!!
而且ケルビン一開始都不敢看徐妹,
他害羞,
只好比個手勢故作鎮定.....


這張我最喜歡,
是徐妹命令的,
要他們對位拍吻戲,
ケルビン自從被調戲之後,
整個就入戲了,
他的臉真的很深情,
超哥反而就有一種被強迫的FEE~~
(笑)反正今天的小聚會超好玩的,
我因為10點要點名就先回家了,
聽說他們玩到凌晨3.4點,
(汗)這像是要出發考試的人嗎????

今天到超哥家玩忽然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
以前大家都會常常聚在某一個人的家裡玩或吃飯,
或是晚上在公園聊到半夜,
所以今天真的很開心,
是一個"不是補眠日"的星期五....(笑)




Comment
 
  • 哈哈哈哈笑死人!!
    借位太成功了!!!
    啊...我也突然懷念起火鍋跟烤肉大會了唷

  • connieconnie at December 5, 2006 11:40 PM comment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好好笑!!!!!!!!!!!!!!!

    哈哈哈ㄏ哈阿
    阿超和ケルビン那也太經典

  • 徐妹 at December 8, 2006 12:47 PM comme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