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拍這張照片,
花了我好大的力氣,
因為在我想要儘量掩飾"我在拍照"這件事的時候,
旁邊還是有很多"這個人在幹嘛啊?"的眼神飄過來。

鹿兒島最近的天氣就像任性的孩子,
每次發現它又換心情的時候,
真的會很想拿棍子打它的屁股。
這陣雨水讓冬天更冷了,
穿著厚厚的外套,
撐著小小的雨傘,
帶著複雜的心情,(是下雨天的錯!!!)
走向巴士站。

最近在校車上比較不容易入睡,
看著窗外的風景,
想著好多好多事,
有時候還是會覺得"我現在居然在日本!!!怎麼可能?"
來了日本之後,
什麼變了?
什麼沒變?
什麼值得?
什麼遺憾?
其實與其想這麼多,
不如想想怎麼享受它。(笑)

下午的體育課,
我故意沒有帶體育服和鞋子,
翹了課!!!!!
在這裡上了快3個月的課,
最讓我覺得陌生和排斥的居然是體育課,
反正是一種很怪的氣氛,
和一些不合群的人,
不好玩。

最近的"米國的歷史與文化"課,
我跟徐妹都愈來愈覺得它很營養了,
雖然他每次都會發一些內容很冗長的講義,
聽說老師會在考試前一個禮拜叫大家把講義帶來畫重點,
期末考就是"open book"的考那些重點,
(淚)竹內你真帥!!!!




回應
 
  • 有一句話想說很久了...
    "米國的歷史與文化"期中考試題
    一,填空題:
    雞排飯 ( )元 魚排飯 ( )元 牛肉飯 ( )元
    排骨飯 ( )元 控肉飯 ( )元 雞腿飯 ( )元
    飯 菜 ( )元 加滷蛋 ( )元/1顆 湯/紅茶( )元
    二,選擇題:
    ( )請問米國以下三位行政要員之中誰最小氣,菜給最少?
    1.老闆 2.老闆他娘 3.老闆娘
    三,問答題:
    試以500字說明米國你最愛與最不喜歡的一樣菜,並說明理由

    光速逃的最後一行...

  • 黑輪店小開 於 December 14, 2006 12:00 AM 回應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周~~
    久久聽一次你搞笑真的很累!!!
    我的肚子好痛!!!!!!!!!!!!!

  • PEGGY 於 December 14, 2006 10:38 AM 回應 |
  • 哈哈哈!!!
    這應該是上來這麼久
    我看到最賤的搞笑吧XD

    (不過說真的...第一題我花了不少時間思考,
    嘖,看來我有必要回去一趟複習複習了。)

  • nfil 於 December 14, 2006 09:36 PM 回應 |
  • 哈哈...
    看到小周的留言...
    我整個在電腦前狂笑了十分鐘...
    整個太逗趣!! XD

  • jyuntei 於 December 18, 2006 01:18 PM 回應 |
  • 真的有笑點耶!!
    第二題我不會寫耶!!

  • fishstanley 於 December 22, 2006 02:46 P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