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內小姐我對不起妳!!!!!
今天我的魂已經完全不在體內了,
昨天明明也沒有多晚睡,
但是早上第一節課就是沒精神,
克制睡意真的很辛苦,
尤其是在要回答一堆問題的課堂上,
(淚)謝佩雞醒醒啊~~~~~!!!

下課之後我立刻衝向巴士,
打算回家睡覺,
回宿舍之後,
午餐連吃都沒吃就開始補眠,
可能是因為被窩太溫暖了吧,
我連原本設定的鬧鐘叫了都沒聽到,
就這樣我睡到了7:00剛好起床吃晚餐...

(汗)今天整個沒意義啦!
所以我照了一下最近日漸增加的明信片,
有些根本就還沒釘上去,
因為圖釘沒了!!
有這麼多明信片,
中間的胡迪笑得更開心了!!!!
(但一眼望過去,最找死的還是蚵仔煎!!!!!)

今天晚上宿舍發了一張寒假預定表叫我們寫,
放假的日期是12/23-1/7,
在這兩個禮拜的期間,
宿舍會關閉5天左右,
我這五天到底要怎麼辦?????(淚)
在日本無依無靠的,
完全不知道要投靠誰。
後來大家決定到吉留爺爺家住,
而且他好像會帶我們去"初詣(はつもうで)",
雖然好像除夕得要幫他們打掃那三個大房子,
但看在新年好像會吃很好的份上,
先掃個地、減少個卡路里也好.....(汗)





回應
 
  • 每次你去吉留爺爺家.
    都只有吃飽撐著的局面耶...
    所以打掃一下也不賴.
    只少可以減輕鮪魚肚的負擔...

  • fishstanley 於 December 22, 2006 02:48 P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