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
陪快要回去的台灣人們逛了最後一次鹿兒島,
每個人的臉都很臭,
因為他們不想這麼早回去,
要是我的話,
應該也會很捨不得離開這個好地方吧。


今天天文館好多人,
可能是因為快過年了吧,
大家都來逛街買東西,
路邊的小聖誕樹閃啊閃,
感覺很像今天就是聖誕節。


後來陪他們去山形屋買名牌,
我唯一得到的好處就是可以拿他們換的抽獎券去抽獎,
買¥3000可以抽一次,
他們買到可以讓我抽15次(汗),
抽獎處聚集了好多人,
最大獎是液晶電視,
結果我抽到了三張"5獎",
其它都是ハズレ,
我剛開始看到"5獎"的時候還蠻高與的,
還以為會有什麼不錯的東西,
結果問了之後才知道,
5獎是¥100的山形屋禮券,
折合新台幣是$28,
這種"不太像得獎"的感覺很妙,
¥300到底能在山形屋買什麼?(怒)

最後每個人都買到大包小包,
酒啊、土產啊什麼都有,
但好像出國就是註定要大買一次,
空手回台灣好像很不夠意思,
他們光是來日本3個月就每個人都寄一大箱回去了,
那我來日本11個月,
到時候是要寄幾箱才夠??????(慌)


就在大家打算要回家的時候,
發現路中間有樂團表演,
周圍滿滿的都是人,
整個團實力很堅強喔,
看得我整個都沸騰起來了。
好想立刻回家搬KB來!!
(是這個KB,不是那個KB....)


最後大家在mister donut吃了一頓,
我整個就是非常認真的挑口味,
而且終於集滿了點數可以換獎品了!!!!
但因為這家店已經換完了,
他們說要幫我去別家換看看,
(淚)好期待那個獎品,
等我拿到手再照給你們看,
好可愛!!!

祝你們一路順風喔,
記得替我向台灣問好。





回應
 
  • 為什麼你手裡的多拿滋看起來就比較好吃呢??
    大統新世紀也開了一間,
    我昨天去買了兩個來吃,整個就是覺得.....沒感覺=.=

  • lolotus 於 December 13, 2006 09:31 PM 回應 |
  • 反正妳回國時寄的其中一箱是給我的就是(笑)
    終於看到日本人小氣的部份了
    28*3=84,買包面紙算了...

  • connieconnie 於 December 14, 2006 12:32 AM 回應 |
  • 再補一句給洪囉囉: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這證明了妳的臉比較小!!!)

  • connieconnie 於 December 14, 2006 12:33 AM 回應 |
  • 看到卡妮說買包面紙算了..
    我想說..在日本跟本不用買面紙耶!!
    路上走一走...就可以拿個十幾包說 :)

  • jyuntei 於 December 18, 2006 01:23 PM 回應 |
  • 對阿!
    真的是要燈光美氣氛佳的場合...
    東西才會美味耶!

    我吃了台灣的 mister donut
    也覺得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普普通通!!!

  • fishstanley 於 December 22, 2006 02:43 P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