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我的隱形眼鏡~~~~!!!
才用了三個月,
今天就出問題了啦~~
右眼那一片就不知道為什麼戴上去之後會卡卡的,
今天反反覆覆的重戴了不下10次,
最後我放棄了。


原本當初就是不想要在日本配貴的,
這裡的常戴式隱形眼鏡真的好貴,
來日本之前還特地在台灣配,
結果現在好了,
還是要再花錢買拋棄式的,
(怒)厚唷~~~
拼命散財是怎樣????

今天開始整理台灣人昨天幫我帶來的一堆東西,
因為他們最近也開始整理行李了,
用不到的通通留給我們了,
最開心的是我得到了一個咖啡壼,
入冬之後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一個熱水瓶,
但買了又覺得很浪費,
到時候也帶不回去。
雖然這個咖啡壼燒開水很花時間,
但是總比沒有好,
而且我終於可以去買奶粉和阿華田來泡了~~


最近暖暖包也派上用場了,
少了它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活下去!!!!
等到下雪的時候我決定把它貼滿我的全身。(笑)

好好一個星期天,
其實也沒做什麼,
整理整理房間,
寫寫作業,
出去買點日常用品,
然後回家。

最近網誌真的寫得很混,
對不起嘛~~~~~
不知不覺就欠了好多篇,
我以後會認真跟大家報告的!!!!




回應
 
  • 我注意到妳的杯墊了!!!!
    怎麼那麼Q????

  • connieconnie 於 December 16, 2006 05:15 PM 回應 |
  • 對呀!
    還有黃色的鴨鴨...
    真的好可愛喔!!!

  • fishstanley 於 December 22, 2006 02:41 P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