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夫死掉了~~~~~~~~!!!(大淚)
晚上看到怡雅傳來的新聞,
眼淚真的是停不了。
他明明還這麼年輕,
為什麼就偏偏要得惡性淋巴瘤???
以前看"寵物當家",
雅夫不是還蹦蹦跳跳的嗎?
為什麼這麼突然???
雅夫你要在天堂好好保佑我們喔,
我會想念你的。

今天為了幫台灣人姐妹們送別,
我跟徐妹特地到了隼人跟他們一起吃飯,
這家拉麵店之前也去過,
因為很好吃,
所以大家決定再去一次。


最後一次聚在一起了,
難免捨不得,
畢竟這兩個月來我的假日都是跟著他們出去玩的,
不然我其實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裡玩,
網誌也無法寫得這麼豐富。

他們還整理了一堆日常用品和零食讓我們帶回去,
光是泡麵就超過十包,
洗衣粉啊、衛生紙啊、沐浴乳啊...etc.
我們兩個跟窮人一樣在他們房間搜括一切能用的東西,
最後滿載而歸...XD

後天他們就要離開了,
要回去可愛的台灣了,
要回去有珍奶和蚵仔煎的台灣了~~~!!!


最後大家拍了大頭貼留念,
我會想你們的!!!!!

唉,
寫完網誌還是陷在雅夫去世的悲傷裡....
謝奇寶,
媽媽一定會好好照顧妳,
讓妳活超過15歲!!!!




回應
 
  • 我那天也是大哭耶!
    現在講到「雅夫過世」還是忍不住鼻酸。。。
    再加上我正在聽張震嶽的「我會想念你」
    整個就飆淚啊。。。

  • imryu 於 December 16, 2006 02:53 PM 回應 |
  • 唉...新聞出來的那晚
    我們宿舍就老是聽到:ㄟ!妳知道雅夫死了嗎?怎麼會這樣..
    KB要好好加油啊!!!!

  • connieconnie 於 December 16, 2006 05:05 PM 回應 |
  • 我沒大哭耶!
    只是覺得很訝異...
    雅夫的確給了大家美好的回憶.
    牠的離開.
    我到寧願解讀成...
    牠到天堂過快樂的生活.
    而不是在人間受苦...
    離開病魔.
    牠會比較輕鬆吧!!!

    我也好怕cappuccino離我遠去...

  • fishstanley 於 December 22, 2006 02:36 P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