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拼了老命,
寫了好多好多好多張明信片,
(淚)我的手好酸啊~~~~
所以你們收到明信片一定要想到我,
這樣我的辛苦都值得!!!!

過年寄明信片這回事在日本真的很紅,
郵局會設一個專門投明信片的大郵筒,
連DAIEI樓下都有櫃台可以寄賀年卡,
服務非常周到,
市面上也會賣專門放明信片的冊子,
我就趁機買了一本,
否則胡迪那面牆已經快貼不下了!!!!


今天上學沒什麼好玩的,
而且下雨讓我很不開心!!!!(怒)
所以要來介紹一下我的新伙伴,
不要看這隻小山豬好像很普通,
其實他是有功用的!!
(就算沒有用,光是看臉就比阿肥可愛~~)(酸)


它跟芭比娃娃一樣,
可以脫衣服....(汗)
可以從山豬變身成家畜....(再汗)
但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它的肚子,
下面有一個拉鍊,
打開拿出來的是一個保溫袋,
放到微波爐裡熱個50秒,
把保溫袋收回它的肚子之後,
我就整個抱著那隻豬不想放開它了~~
好~溫~暖~~!!!!

每次看到你們寄來的明信片,
我都覺得日本寄東西好貴!!(怒)
你們貼10塊台幣,
我貼70塊日幣!!!
郵資貴就算了,
之前還把妹妹的禮物寄不見,
也不知道是哪邊的郵政在爛....(汗)
如果明信片可以安全的送到你們手上就好啦!!




回應
 
  • 那隻豬貴不貴呀??
    我也好想要~~~ 淚

    要是不貴的話...可以幫我買嗎?!
    我再寄錢給妳..哈哈

  • jyuntei 於 December 21, 2006 02:55 PM 回應 |
  • 豬好可愛喔!
    還可以脫衣服.
    是抱枕嗎?
    日本的東西真的好妙喔~~~
    快引進台灣賣.
    一定賣到缺貨!!

  • fishstanley 於 December 22, 2006 02:33 P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