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原本不知道あいのり在鹿兒島有展覧的,
偏偏あいのり真的很吸引人,
偏偏今天就是一個人,
偏偏我就是沒事做,
我就沿著它的箭頭走去看了。


走進來之後一直很興奮,
因為前一陣子很迷あいのり,
一個人最麻煩的地方就是,
沒有人幫我拍!!!!!!
第一張的那台車子也是,
它是一張紙板,
後面有椅子可以讓參觀的人在後面照像,
結果我只有一個人,
只好回來合成~~~~~~(淚)
自拍的時候我也猶豫了一下,
一個人默默的自拍真的很莫明奇妙!!(怒)


今天拍了很多照片,
我要一張一張來介紹,
這個是成員們到各國旅行的照片和觀眾寫給他們的話。


是ヒデ~~~~~!!!
誰可以告訴我他最後到底怎麼了??


它放的都是同一期的成員的照片,
剛好我就最愛那一陣子的あいのり!!!
下面木框裡面放的是あらし的筆記,
叫作是"嵐のパワーアップノート"。


我超~~~喜歡スーザン的啦!!
他每次拒絕女生都要愛哭,
真的很可愛,
周圍掛的是他在旅途中畫的畫,
好看!!!!!!!
不是影印的喔~~
是真跡!!!!!
我最後也買了一套他畫的圖的明信片。


類似這種的正方形厚紙板,
滿滿的貼滿了一大面牆,
如果我沒搞錯的話,
應該是目前為止參加過あいのり的人寫下的話。


我喜歡這個!!!!
這應該一目了然,
就是新成員在路上拿著的大紙板,
下面的箱子裡放的也都是成員們寫下的信、日記之類的。


我本來也想投一點錢進這個募金箱的,
但把錢都拿去買紀念品了....(汗)


(淚)媽媽~~我可以每個都買嗎??
粉紅色的小巴士好~~可愛唷!!!
反正我今天又在紀念品區沉淪了,
都是あいのり害的~~~~~(淚)


這個是在樓梯的大型看板,
好久沒有看あいのり了啦~~~
現在到底演到哪裡????

最後要給陳卡妮、洪小LO、李幽娜、腫小胖一個極大的資訊!!!!


參加者募集!!!!!!!!





Comment
 
  • 哈哈哈
    我看到最後一張圖就大笑了!!!!
    是說你硬要合成真的很好笑耶!!!!難怪那張照片看起來實在
    很勉強!!!

  • at December 20, 2006 12:32 AM comment |
  • 哈哈哈哈!!!!!最後一張真的好好笑!!!!!妳贏了!!!!
    不過搞得我也好想逛唷~~~~
    整個都是粉紅小巴士,好想帶在身上炫耀唷!!
    沒想到連當初的紙板都有收藏~一生中一定要去逛一次!
    下次我就會幫妳照相不用合成了啦!(笑)

  • connieconnie at December 20, 2006 01:06 AM comment |
  • 學姊~
    我也超愛AINORI的!!>___<
    hide後來告白失敗回日本囉~
    SUZAN真的很可愛捏~
    MIE的告白他沒接受~
    不過後來他衝回大阪跟MIE告白歐~
    台灣上一集還播MIE到SUZAN家的約會
    超好笑的~
    我也好想去看歐~~(淚)
    真羨慕你在日本捏!!
    是說~
    非日本國籍可以參加AINORI嗎?

  • yuki0718 at December 20, 2006 09:28 PM comment |
  • 哈哈哈...
    你們想去參加是吧??
    妙的咧~~~
    如果你去參加.
    我一定從頭看到尾...

  • fishstanley at December 22, 2006 02:30 PM comme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