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收到的明信片有一張是這樣寫著的,
"明信片是抱著什麼様的心情上飛機的?"
"是期待一趟高空的旅行?還是因為懼高症而抱緊其它的明信片?"
不管明信片是什麼心情,
但它們飄洋過海到台灣的目的就是讓你們開心。

今天的行程非常滿,
因為台灣人們今天出發回台灣,
但是還有很多東西可以留給我們,
所以我在下課之後就立刻坐車到隼人車站"接受'他們留下來的東西。


一下車之後先去郵局寄出明信片,
在斤斤計較了一下70塊郵資之後,
就很開心的把"視如己出"的明信片寄出去了~!!(這個成語是這樣用嗎?)(汗)
郵局真的好多人,
大家都在忙著寄賀年卡,
想當初去年聖誕節忙著寄明信片的只有我,
這下終於不是只有我寄了~哼哼!!


寄完信之後,
我就慢慢走、慢慢走,
走去牽我苦苦哀求來的腳踏車,
為了假日有空還可以去逛逛隼人,
我跟他們要了兩台腳踏車,
(反正不給我的話也是給廢棄場咩~~)
但今天只先騎一台去停在車站,
因為我懶得走第二趟了!!(昏)


最後最後,
我走到車站裡的寄物櫃,
用他們留下來的鑰匙,
打開之後,
一整袋的食物就如大家在照片中看到的,
東西滿到我的電腦都看不到了!!!
泡麵啊、餅乾啊、咖哩包啊.....ETC,
看來我在日本真的不會餓死了,
(反而會胖死!!!!)(怒)

謝謝你們的愛心啊,
你們真的對我跟徐妹很好,
來日本反而多好幾個台灣兄弟,
雖然很妙但也很幸運,
我會想你們的!!!

下午又上了日本教育實習課程,
這次上完就剩下最後一次了,
我星期五就又可以睡到好晚、不用去學校了~~!!!
不過那些上台實習的學生很可憐,
因為這種課上愈多次之後,
我們就上得愈不心甘情願,
回答問題也不太積極,
而且上得不好的話,
我們還會私底下評論一下,
"誰誰誰上得不太好"、"誰誰誰準備得不是很充足"之類的....XD
真的很壞!!!!
(人家明明就在台上很緊張~~)

台灣人回去之後,
我的週末就整個沒預定了,
但也好啦,
我的房間是真的該整理了...(汗)





回應
 
  • 對啊

    我愛台灣人

  • 徐妹 於 December 21, 2006 09:38 PM 回應 |
  • 真的耶!
    你的糧食真的多到不行.
    乾脆留在日本開雜貨店好了!!!
    不過...
    日本的零食真的好多樣化喔.
    而且每一樣都包裝精緻.
    如果是我.
    應該會捨不得打開吃吧!!!

  • fishstanley 於 December 22, 2006 02:32 P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