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國翔買了一台新的數位單眼,
我只能說,
真是太高招,
隨便對個焦都好厲害啊!!!!!!

結果,
他拿來分我看的下場就是,
相機裡滿滿是奇寶的照片.....XD


今天很幸運可以提早下班,
因為疲憊值超高,
所以我一回家就立刻洗好澡,
想說早早來睡,
結果穿好睡衣、刷好牙,
電話響了,
說要送別會。


是說之前都聽他們在講,
連我自己都超級想要來吃一次。

這間店叫『Cosby Saloon』,
走美式牛仔風格,
而我感到最驚喜的是,
這家店在一條小暗巷的深處,
不努力找根本就不知道!!!


一坐下,
先上的是餅乾。
請問餅乾哪裡買啊啊啊啊啊啊~~!!!
也太好吃了吧?!
這很適合一邊看電視一邊吃,
老闆,
外帶一箱。


重點來了,
超級雙層大漢堡,
牛肉好好吃,
洋蔥好好吃,
薯條好好吃,
雞塊好好吃,
全部都好好吃啊啊啊啊啊!!!!!!


看起來有美味厚?!?!
快來人再和我去一次『Cosby Saloon』!!!!!!!!



Store Info.
地址:台南市公園路128號1F-20
電話:06-2286332
營業時間:18:0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