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很平凡的一天,
平凡到我連一張照片都沒有拍。
早上起床之後就坐9:35的車到學校,
只為了一個12:40的什麼宿舍會議,
所以為了打發時間,
我們就到圖書館看影片,
我每次影片沒有一次是從頭看到尾的,
因為每次要打發的時間都是一個多小時而已,
看到精彩的地方就必須要走了啦~~~~(淚)
結果最令我生氣的是,
那個宿舍會議有開跟沒開一樣,
就到了那裡,
發張單子,
上級組長照著單子唸一遍,
然後就散會了。
(怒)我今天沒有課的耶!!!!!!!!!
就為了你這行式上的會議,
來回又坐了兩個小時的車去學校!!!!

回家後我就去daiei買些小零食,
最重要的是我買了個便當盒,
以後我就要和這個便當盒一起奮鬥啦!!!
沒辦法,
因為學校賣的食物實在是太貴了,
所以還是帶便當比較實際。
(難怪我每次中午都看到一堆人坐在外面吃自己帶的便當。)
今天的照片就是我的便當盒,
希望它明天可以帶著好吃的飯到學校讓我吃飽飽...(汗)

剛剛我跟我室友一直在罵旁邊的住家,
因為他一直放交響樂!!!!
超級大聲的,
完全以為別人都不用睡覺,
都快十一點了還開得很大聲,
天哪~~~
我真的要去調查是哪一家!!!!

呼~~~
我好像快要感冒了,
今天坐在校車上又有點頭暈想吐的感覺,
可能是季節在變化吧,
老天保祐啊,
感冒的話我真的會抓狂的!!!!!




Comment
 
  • 今年氣溫都提早下降了~
    日本就更不用說了吧
    身體要多保重,出門也要記得加件外套!
    不過不知道到時候妳會不會為了加購行頭
    而物色到日本的新貨,到時我看又得花一筆了
    (其實是我自己想買),總之還是省著點吧!(笑)


  • 踢芬妮的媽 at October 3, 2006 04:59 PM comment |
  • 不要感冒啊!!!
    我到現在都還沒好
    所以今天又去看校醫
    而且怕他覺得我不嚴重
    還在說明病情之後刻意咳了兩下(汗)
    總之我就是為了要邊烤肉邊喝飲料而再次看病的!!(怒)
    要好好保重啊真的!
    我身邊也超多人感冒的呢!

  • 卡妮 at October 3, 2006 10:41 PM comment |
  • 陳卡妮你真的很好笑耶!!!!!XD
    妳不如在校醫面前吐血算了!!哇哈哈

  • lolotus at October 5, 2006 09:29 PM comme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