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一日,

滿三年。


這三年我不孤單,

這三年我的床上多了個娃娃,

這三年我的鞋子常被咬爛,

這三年房間要常打掃,

這三年我身上常常沾著別人的毛,

這三年就算新衣服也捨得弄髒,

這三年我好喜歡散步,

這三年不知不覺更幸福,

這三年還好有妳,

這三年還好我有奇寶。




所以,

我要永遠把妳放在我心上,

每天抱妳睡覺,

每天讓妳舔嘴巴,

每天和妳奔跑,

可以的話,

請陪我一輩子。

奇寶生日快樂,

我愛妳我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