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來聊一下謝奇寶。


奇寶不愛洗澡,
每次洗澡都要讓我動粗打小孩...(汗)
奇寶最喜歡坐在馬桶蓋上被毛巾擦乾的同時,
又瘋狂的亂咬我的手....(怒)

吹毛最累,
很難想像長毛狗到底要吹多久,
因為光是奇寶就要吹好久!!!!
有時候沒耐心了,
想說總有一天毛會乾(汗),
於是敞開浴室門,
謝謝光臨!!


其實我下班回家之後,
都坐在客廳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
但只要是在餐桌吃,
奇寶一定是這個位置。


那天我們就各自分一塊自己碗裡的東西給她,
還打了賭看她會先吃哪一塊,
結果順序是:肥肉→瘦肉→火腿→菜埔蛋.....XD


她想要從我妹坐的椅子移駕到我的椅子,
光是這個姿勢就維持了5分鐘以上。
謝奇寶,
妳腳這麼短,
你就從下面的洞鑽過來不是很好??


奇寶:媽媽~~幫我~~~~!!(淚)
PEGGY:你今天就用這個姿勢睡覺吧.....(笑)


醜睡像再來一張,
而墊在她下面的,
仍然是我剛洗好的衣服...(淚)


昨天,
脫了之後就隨手丟的襪子,
過了1分鐘之後,
就變成這樣子。

奇寶,
裡面的空氣好嗎??(汗)


總之奇寶是老樣子,
是個笨蛋!!!!!



最後,
大家不嫌棄的話,
而且又買了DS的話,
那麼剛好用的是R4卡的話,
請偶爾用用我畫到半夜的桌布套餐.....(慌)


(↑按我按我。)
檔名:logo.bmp


(↑按我按我。)
檔名:icons.bmp


大致上就是這樣,
客倌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