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好像,

不管我們再怎麼相信,

相信愛這個東西,

相信騙人的天長地久。

然而,

直到那總有一天,

我們就得背對著背,

不準回頭。





雖然開頭寫得如此悲情,
但接下來要寫的卻是超開心的『エリカ送別会&大下夫婦披露宴part 2』。

昨天又來了個應酬,
我沒有喝很多酒,
但卻是有史以來最開心,
畢竟是家有喜事,
整個居酒屋的氣氛都不一樣,
而且我第一次和他們裝可愛!!!!!(驚)

請看左下角那位中田先生,
他是裝可愛第一名!!!!!


這就是大下夫婦,
祝你們幸福啊!!!!!

大家一起送『龍龍』(肚子裡的孩子)可愛的乳牛裝,
連我都想要,
還在板子上寫好多話,
エリカ中途感動到大哭,
連我都要爆淚了~~~~!!!


又是裝可愛大賽,
我發現,
不要小看大下,
我在他旁邊整個遜色,
你們生兒子真的太可惜,
爸爸這麼會裝可愛,
才更要生女兒好不好?!
(↑其實這只是我個人的願望....XD)

來個問卷調查好了,
你想要生兒子還是女兒??
(PEGGY:當然是女兒啊!!!)


這位是三八杉原,
都幾歲了還比什麼愛心?(笑)
他是leader,
是個很有趣的人,
而且他講中文很可愛,
但欠揍的時候很欠揍!!!





這禮拜是開心的週休二日,
今天早上要陪玉珮(公司的翻譯)去找房子,
我一直強迫她搬到我家附近,
這樣以後太閒才可以一起聊天...(笑)


她忙成這個樣子,
電話一通接著一通打,
我卻和奇寶坐在對面,
一邊喝奶茶一邊玩樂....(笑)

好消息是她最後終於找到了一間環境優美的套房,
聽說她之前住在某家X媽臭臭鍋的樓上,
每次要上樓都要經過他們的廚房。
這樣比起來這次找到的真是太好,
離我家只要車程5分鐘,
附近又很熱鬧,
房間的落地窗一打開,
前面是一片田,
搞得我都想一個人住了~~!!!!



晚上,
因為我爸一整天都太閒,
所以我約她去二輪戲院看『鋼鐵人』,
之前一直聽人家說好看,
果真還不錯。

好久沒有和我爸約會,
偶爾兩個人騎車出去晃晃也不錯,
加上他有時候真的太無所是事,
總是要幫他安排一下行程。
可惡,
我這女兒也太貼心!!(笑)

是說我現在都找不到人一起看電影啦~~~~~~~~~~~~!!!!!(大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