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
事到如今也只好跟妳道歉了,
媽媽今天無法在妳身邊陪妳,
過妳人生中的第一個生日,
明年我一定會加倍的好好補償妳,
所以還是老話一句,
妳一定要健康的等我回去。

一年過得好快,
今天意識到是KB生日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點了,
嘖!
前幾天明明就還一直提醒自己別忘記的!!
但這一年我真的很開心喔,
在空虛的小房間裡,
多了一個活潑的小生命,
刮風下雨我們一起渡過,
喜怒哀樂她都分一杯羹,
雖然每天都要花時間散步,
但那卻是我最期待的休息時間。


好久好久以前,
我常常在計畫著要帶隻狗回家,
計畫著要帶牠去哪個公園,
計畫著要把牠的床擺哪裡,
但一直都沒有實現它,
因為還是少了個勇氣,
來承擔一個生命。


但就像故事情結一樣,
緣份讓我們在一起了,
我把她放在一個破爛的紙箱裡,
帶回我的小房間,
我跟小囉都還清楚的記得,
她從拉了一堆屎的紙箱走出來的樣子。

我曾經因為害怕不能好好照顧她而把她送回去,
就這樣很後悔的哭了五天,
一個星期後又去把她接回來了,
雖然還是帶著搖攞不定的心情,
但我決定好好照顧她。


KB很幸運,
有愛她的爸爸和媽媽。
(我這張照片真的有媽媽的樣.....天哪....)


她來的時候已經是冬天了,
有時候真的很怕她瘦小的身軀吃不消,
每天睡覺都把她緊緊的抱著。
她的眼睛一開始還以為有什麼病變,
但還好現在已經完全康復了。
那時候她頭頂的毛秃秃的,
還每天都把她放在陽台曬太陽。
當媽媽真的沒有這麼輕鬆,
但我終於開始懂什麼叫心甘情願。


看她在籃子裡熟睡,
連自己都覺得很幸福。


她喜歡把頭埋在某個縫裡,
所以剛開始我常常這樣抱著她睡。


這支雞肉棒她以前要花三十分鐘才能吃完,
現在只要五分鐘.....(汗)


就這樣,
這隻小笨狗變成我身上的一塊肉,
我打她我也痛,
她生病我心痛,
我出門心卻在家裡,
她也非常忠心的每天等我回家。
(想當初,她的ㄋㄟ ㄋㄟ還這麼小顆....)


就像當初計畫的一樣,
我帶她去以前想帶她去的任何地方,
給她吃最好吃的,
給她穿最溫暖的,
給她的愛也是最多的。


雖然有時候會闖禍,
雖然有時候都被打得哀哀叫,
但我也愈來愈懂得忍耐,
愈來愈懂得怎麼了解她。
(我永遠不會忘記妳把小囉乾媽的考卷咬爛這件事....)


去公園就好像上幼稚園,
妳跟我小時候一樣,
第一個星期上學都要媽媽陪,
妳一開始也是只跟在我身邊,
但妳真的很棒,
後來妳就慢慢慢的交到很多朋友了,
然後每天都一直拉著我要去公園。


妳現在真的是一隻很正點的妞,
我一直打算哪天要讓妳拍個廣告,
但洗毛精廠商說要等妳的毛長出來才可以,
所以妳一定要叫妳的毛爭氣一點!!!!!(汗)


寶貝,
妳現在一定很不安對不對?
看不到媽媽很寂寞對不對?
不要怕,
我有交待阿姨要特地回去帶妳去公園玩,
雖然不能像以前一樣每天都去,
但妳還是要乖乖的聽話,
知道嗎?


奇寶,
一歲生日快樂,
媽媽永遠愛妳。




Comment
 

  • 我看到這篇時謝KB的生日已經過了
    還是趕快補說一聲
    生日快樂!!!謝奇寶!!!

    另外
    我怎麼總覺得謝KB跟曾雞排合照那張
    曾雞排的表情看起來好怪= ="

  • nfi at October 2, 2006 10:23 AM comment |
  • 啊!!!!我的kbkbkbkbkbkbkb怎麼這麼小!!!!
    牠真的長大了吶....
    話說那張考卷還是小高的辯論要用的(汗)
    好想你哦...小時候眼睛怎麼會大成這樣的啦~
    以前還因為牠耳朵太大頭太小,吃飼料的時候還要把耳朵拎住
    才不會去沾到水,哈哈哈
    一年耶...
    好險當初妳有堅持把牠再帶回來....(泣)
    雖然白痴的在那邊苦苦哀求站長讓我們帶狗進電車,哇哈
    都碰到好人啦!!^_^~

  • at October 2, 2006 11:05 AM comment |
  • 厚厚厚!!!
    KBBBBBBBB!!!
    生日快樂樂樂樂!!!
    啾啾啾啾啾!!!!
    希望寒假就可以見到妳!!!!
    到時候妳一定有一身
    像燙完離子燙的黝黑直長毛!!(笑)

  • 卡妮 at October 2, 2006 08:45 PM comment |
  • 我怎麼看完有種想要哭的感覺?!!

  • reiclover at October 2, 2006 10:46 PM comment |
  • 挖~好可愛喔!!!!
    跟我家PIGGY一樣...
    都是美女呢~
    怎麼不把KB帶去日本一起生活勒!?
    看到KB小時後就讓我想起我家PIGGY小時後
    也是超小一隻就帶回家了~
    真是超可愛的拉!!!

  • areacode213 at October 2, 2006 11:05 PM comme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