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吃飽了沒?

奇寶:我這輩子還沒飽過。(汗)


手機從去年買來用到現在,
拍的相片都還そのまま丟著沒整理,
直到最近手機開始因為容量不夠而開始跑不動,
才開始整理這小盒子裡的糢糊照片們。

而且啊,
自從有了MMS之後,
簡訊只有文字怎麼夠?(笑)
但總之簡訊太多的下場就是,
裝‧不‧下。


照片放不下,
是奇寶害的。
因為,
70%是她,
但看在這小孩也太可愛的份上,
放過她!!


奇寶妳這樣睡都要ㄌㄠˋ枕了,
這好像是今年年初的事,
既然我還能和奇寶悠閒的睡成這樣,
那我這時候一定還沒進nikon...(笑)


我頭髮好短,
這時候應該已經進nikon了,
因為自從工作之後,
就很常不知不覺在客廳的沙發上睡著....(汗)


那天和媽媽去買東西,
忽然心血來潮,
繞路去買了冰棒,
牛奶口味好好吃!!!!
(BY THE WAY,這一整支都是奇寶的....)(汗)


這是『阿肥』剛出生沒多久的樣子,
她居然連這樣也可以睡,
頭上的那團小被單,
看起來很像她的毛線帽...(笑)


冬天到了,
就可以給奇寶穿可愛的衣服,
快叫她鄰家女腸!!!!!


那天和爸爸去某國民小學修水塔,
剛好遇到了學校的大掃除,
小朋友都把自己的桌椅從教室搬出來,
場面整個很壯觀。


好懷念日本展,
雖然服務業很辛苦,
但交到朋友又賺到錢是件高興的事。


2008年3月,
我終於看到了真正的台北101,
在驚呼的同時,
才覺得自己真的很像鄉巴佬....XD


一隻笨狗加一雙破鞋子,
有一陣子我好像很喜歡這樣拍,
為了配合奇寶的高度,
鞋子拍進去就好....(笑)


這照片之前放過,
但因為牆上的AV女優海報實在太有風格,
讓我不由得再介紹一次,
這是之前去別廠支援的時候待過的nikon休息室....(汗)


進無塵室因為要載安全帽,
而我每天最擔心的就是我的瀏海,
這麼捲是怎麼回事!!!!!!(大怒)
我這樣是要怎麼整理???(淚)


想當初和他們才第一次見面,
而到最後他們要離開七廠的時候,
就變成非常捨不得。



OH~
我的隱形眼鏡還沒拔,
眼睛酸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