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妳陪,
我可以一直走、走、走走走♪

十月,
還是好熱,
佩雞和奇寶,
內心也好熱啊啊啊~~~!!!


久違了啊心愛的洋蔥圈,
出了西湖渡假村,
什麼都沒有,
只有麥當勞。


上一篇火車站前的紅旗子說的就是這裡,
我和我妹一直以為這只是一個不怎樣的老車站,
沒想到竟然如此的熱鬧,
根本全三義的遊客都聚集在這裡嘛!!!!(怒)


你快看看這人潮,
車站前面是一條超小的道路,
還好我們是騎車,
不然光是塞車就可以讓我吐。
(而且我可能無法停好車....)(汗)

 
老東西果然特別好,
這麼可愛的售票口要去哪裡找?

接著先來一下『勝興車站』簡介:
勝興火車站建於清光緒29年(西元1903年),站內月台有一座紀念碑,海拔標高402.326公尺,為台灣台灣縱貫鐵路最高點, 車站整棟建築係以木頭為建材,每根標柱都完全不使用釘子,為一大特色,車站原稱「伯公坑」信號場,而後改為十六份信 號場,民國24年時,又改稱「十六份驛」,而後車站便開始客運及貨運業務,勝興火車站內設施有許多日據時代的設備,像 是作為列車通行鎮的電器站牌,今日雖然營運量小,但每逢假日,就成了中部登山的熱門旅遊據點。 


是說我們萬萬沒想到,
這連續三天的假期,
在這兒有個『2008年舊山線鐵道文化季』,
因為勝興車站是在1907年啟用,
而舊山線營運至今剛好滿100年,
我們算是不小心參加到了大活動...(笑)

 
買了大張車票明信片,
貼心的是寫好地址,
他們會免費幫我們寄。

而謝奇寶,
妳一定要用屁股對鏡頭嗎?(汗)

走在鐵軌上,
石頭碰撞的聲音很好聽,
沿著鐵路走,
盡頭還好遠好遠。


重點是右邊黑箭頭處,
不要以為我很輕鬆,
奇寶的頭一直不願意進到那個圈圈裡,
妳真的這麼不想當車掌小姐嗎?


走出車站,
路邊有鐵路餐廳,
也是走老舊路線,
這條小路雖然很窄,
但是感覺實在是太好。


走出車站前的小路,
路邊的烤香腸實在是太香,
加上奇寶也同行,
所以我們的選擇都以肉類為主...(汗)

欄杆的下面就是整條鐵軌,
我們坐在旁邊吹著風,
吃香腸。


我喜歡車站附近的水溝蓋,
記得之前去大阪城的時候,
也是漂亮的水溝蓋,
哇呷意啦~!!


原本已經要騎車出發去民宿的,
但經過這家店,
又花了我們一小時,
那些貓們也太可愛,
加上我手上那塊板子,
要寫上奇寶的名字,
花了我不少時間。

而這時的謝奇寶,
已經安然的在我的袋子裡,
不走了!!!!!!!(大怒)
妳這好命狗.....


完成,
圍兜兜也完完全全的畫上去,
回家後要掛在.....
其實好像也沒地方掛....(笑)


天色漸漸暗,
還要騎一段山路才會到民宿,
但看到這兩隻狗,
我們又停下來了....(汗)
奇寶這時候當然是不安份,
在我身上一直扭。

第一天結束,
晚上住在飛牛牧場附近的民宿,
接下來請看第三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