哞~~~!!!
第二天,
飛牛牧場,
我終於來啦~~~!!!!


這就是我們前一天晚上住的地方,
這麼大一個三合院,
就只有我們住,
白天看起來很正常,
其實晚上因為太安靜,
反而覺得很陰森。
而我跟謝大妹,
因為走了一天的路,
已經不管它可不可怕,
洗完澡就抱著奇寶大睡~~!!


出了三合院左轉,
有一條路可以通到後院,
山上的空氣很好,
奇寶一大早的精神也很好。


早上其實還蠻冷,
一醒來狂打噴嚏,
是要感冒了嗎?

後院很大片,
我都想開咖啡廳了...(汗)


行李整理好之後,
回到民宿的小餐廳,
退了個房,
吃早餐。


老闆娘的朋友帶兒子來玩,
小朋友看到奇寶的反應常常有兩種,
一種是尖叫加逃跑,
一種是興奮加拍打,
弟弟的反應是後者,
照片中他正想要伸手捏奇寶的屁股....XD


我一度以為10月就不會這麼熱,
但是我真是大錯特錯,
太陽刺到眼睛都要張不開~~~(淚)
AND~
飛牛牧場,
我們來了。


隨著入場門票,
我們還得到了2張牛奶兌換券,
光是這點就可以說服我再來一次,
因為我是貪小便宜的阿桑....XD


換牛奶換牛奶~~~~♪♪♪
謝家小孩都好愛喝牛奶,
謝奇寶更是愛。


是麥芽牛奶,
但謝大妹非常堅持,
說既然是牧場就要喝到純鮮奶,
最後買了原味喝到爽才肯回家。

可憐了謝奇寶,
我總不可能分她用吸管,
所以她只能舔杯外的小水滴....(汗)


放這張的目的,
只是單純的想請大家一起恥笑謝奇寶,
她是外星狗...XD

謝奇寶:我會這樣是誰害的?(怒)


是冰淇淋!!!
二話不說,
來一支,
好奶!!!!!

 
是柴犬!!!!!
奇寶很興奮的衝過去,
但一靠近牠們卻又馬上縮成一團。


你看看你看看~~~~!!!
這麼大一片草原,
隨便你怎麼跑怎麼滾都沒關係,
狗也不用怕走失,
因為視野很好,
沒有遮蔽物....XD


沿著上面那張照片中左上角的小路一直走,
會到這間小小的農舍,
裡面有羊~~~~~!!!!(咩~)
其實我不太敢靠近牠,
我怕牠吃我頭髮...(汗)


奇寶很大膽,
她在跟羊兒啾啾~~


這裡有擠奶體驗服務,
照片中的就是第一張圖的小牛,
牠好可愛,
我可以養一隻嗎?(汗)


還有還有黃色小鴨,
但小朋友都顧著摸,
我這個阿姨如果也搶著摸,
總覺得爸媽們會瞪我...(淚)
阿姨就不能有童心嗎?(怒)



飛牛牧場真的好好玩,
其實也只是一直走,
但我現在很容易滿足,
只要給我一片大草地和幾隻牛羊,
就會給它打高分....(笑)

不要走,
還有第四集,
第四集有可愛的小羊,
歡迎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