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再累也要寫,
但我現在眼睛真的快要閣上了....

這是今天唯一照的照片,
這位看似小學生的孩子就是我可愛的室友,
小我一歲,
大學一年級。
今天終於把她拉來照相了,
(你們也知道我很害羞的....)(汗)

今天明明就只有一節課,
但我卻在學校留到了第四節,
因為在第三節和第四節中間有一個國際交流學會老師們的會議,
而我們新來的留學生要去會議中跟老師打個招呼,
雖然只是很簡單的自我介紹,
但我還是小小的緊張,
就這樣,
3:00我們從會議室走出來,
剛好校車也開走了...(淚)

晚上終於把我不想讀的英文故事書拿起來看了,
雖說那本故事書是兒童級的,
但我一直都故意把它遺忘在旁邊,
不過明天不去找老師不行,
就在我讀完它也已經12點了....

以上,
我快不行了,
晚安!!




Comment
 
  • 妳室友的牙齒好可愛唷!
    讓我想到澤尻エリカㄟ
    看來很好相處的樣子
    算妳賺到!

  • connieconnie at October 13, 2006 12:33 AM comment |
  • 也都同樣是單眼皮呢(溜)

  • nfil at October 13, 2006 12:22 PM comme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