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第四集,
照片好多我頭痛,
每次去看很多年輕人的相本,(那我是有多老?)(汗)
相片多到我根本看不完,
但我真的沒有時間上傳,
加上我還要修痘痘,
請給我美國時間....(淚)


摸完小鴨,
還是一連串的乳製品大吃,
冰淇淋好吃,
吃完又到外面買霜淇淋,
整個肚子裡都是奶。


牧場裡有賣草,
可以餵餓昏的羊兒們。
小朋友一把草伸過去,
羊兒們根本就是爭先恐後,
整個都快要衝出柵欄....(笑)


兔寶寶的家,
是棟可愛的小木屋。
是說,
小白兔一、兩隻很可愛.....


但太多隻集合在一起,
就會令人倒退三步,
和『可愛』完全無法畫上等號這個東西。
加上以前體驗過兔大便的無敵臭,
後來對兔子就沒有好感...(汗)
不好意思啊小白兔....


這是給奇寶看的.....(笑)
是說我看謝大妹看到這板子的時候用鼻子笑了一下,
因為這的確是奇寶會做的事。
想當初在高雄租房子的時候,
她也曾經在頂樓追過別的房客養的兔子。(汗)


那個....
這張我只是單純覺得好看,
其實也沒有特別需要解釋的地方....(汗)


奇寶妳的腳好短。
是說想當初剛帶奇寶搬回台南的時候,
她變得很不活潑,
到了公園也都不跑,
到現在還是有時候蠻自閉,
所以看到奇寶開懷在草地大跑,
我都會感動到很想哭~~~!!

奇寶我愛妳!!!


請叫我農婦。(笑)
如果真的開著這台,
奇寶站在前面吹風,
也太酷了吧?!XD


第四集的重點來了!!!!!
就是這毛絨絨小綿羊,
奇寶真的很討厭和別人分享母愛,
我每次要把她和別的狗一起抱,
她就會很嫌惡的閃開....

奇寶OS:我要獨佔我娘~~~~!!!!!


小綿羊的眼睫毛好長,
而我看著牠,
內心一直浮現出無限個『好可愛!!!』
小綿羊很怕生,
所以要拿奶瓶討好牠,
是說原來抱羊和抱狗的方式不一樣,
狗可以後腳先著地,
但羊如果後腳先著地,
牠會跌倒!!!!!!(我超慌的)


我可以當一下阿爾卑斯山的少女嗎?....(汗)
是說為了小綿羊,
我花了100塊。
小綿羊好輕鬆,
阿姨我在公司做得要死,
一小時才一百多塊,
而小綿羊只要走走路,
喝喝奶,
裝可愛,
15分鐘就有100塊~~(汗)


繼小綿羊之後,
這牧羊犬更立刻成為我的愛,
而我也馬上把乳牛和小綿羊忘懷,
因為牧羊犬實在是乖巧聽話,
棒極了好不好???!!!!!!!!


飛牛牧場裡的速食店價錢很貼心,
並不會因為是觀光地就亂來,
價位比麥當勞貴個10塊左右,
而且還蠻好吃~~!
我妹拿著的那塊雞塊,
是為奇寶點的。


正餐之後是甜點,
布丁和奶酪怎麼可以不吃???


吃完飯,
要和有翅膀的牛say good-bye,
下次再來。


前一天的山路令我們很反胃,
而回程一路上明明就是同一條路,
但比較捨不得。
鄉下果然好,
好想多吸幾口空氣。


最後,
我和奇寶要坐車回台南,
而國慶日連續三天假期的下場就是,
一票難求....(淚)
排了一個半小時的隊,
我終於有位置可以坐,
是說,
國光號好擠,
加上奇寶體溫高,
車上人多,
冷氣也不冷,
熱‧死‧我!!!!!!!


以上,
報告完畢!!

下次要去哪裡玩呢~~??(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