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累垮了,
還好明天沒有課,
不然明天再叫我上課我真的會哭,
但明天仍然要上學的是學妹,
所以我明天要好好的安慰她....(笑)
(這就是為什麼她現在已經在床上睡死,而我卻還悠閒的醒著.....)

今天只有下午的課,
但仍然起了個大早去找マンツェル(reading先生),
他問的問題我都有回答,
可是因為我拖了兩個星期才去找他,
而且我選的書又太短太簡單,
所以分數很低...(淚)
在受到挫折之後,
我借的第二本書就給它借了超多字的,
明天決定去學校圖書館把它讀完!!!!!!!(衝)

今天下午的排球我打得特別開心,
所以消耗大量的體力,
結果第四節就睡了一半,
開學以來第一次在上課中睡著.....
但我很怕的是,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汗)下次不能再睡了........
今天學妹被老師叫起來問"對於今天的課程內容有沒有問題?"
說實在,
我真的很多問題,
而且老師又用英文上課,
(但他的英文很破.....)
不過其實課程的內容是還蠻有趣的啦,
所以我就這樣放過他了...XD

明天なおき要帶我們去一間店叫"台灣料理屋",
希望有珍奶和蚵仔煎可以點....(淚)

不好意思啊,
這幾天沒什麼照片,
明天我去吃飯會認真照相的!!!!

おやすみ!!!




Comment
 
  • 一旦破了戒
    就永遠不是X女了(汗)
    唉唷,
    好想叫妳傳白色巨塔給我唷(羞)

  • connieconnie at October 13, 2006 12:43 AM comment |
  • 樓上那位阿姨...
    一定要扯到那方面嗎= =

    蚵仔煎的照片?
    要我們照給妳配飯嗎?

  • nfil at October 13, 2006 12:24 PM comment |
  • 我可以幫你照珍奶XD
    是說,很久沒喝珍奶這東西了呢...

  • muss at October 13, 2006 04:44 PM comme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