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寶啊~~~~~
快來拯救我啊啊啊~~~~!!

想當初,
因為剛進公司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不知道,
所以一心一意想努力,
想要熟悉這一切,
想要順利完成很多事,
想要可以自己決定,
雖然我也沒多喜歡這工作,
但我想要在這裡長大。
結果,
等到熟悉了、可以了,
我才開心到想要慶祝
伴隨著能力而來的,
卻是『苦‧差‧事』!!!!(粗口100000次)


KB是個好女兒,
她知道媽媽心情不好,
所以想盡辦法在搞笑,
而這張也太好笑!!!XD


我買貴了的狗提籃,
現在變成奇寶的最愛。
因為自從用那個提籃帶著她去苖栗之後,
她就以為進了那提籃就可以再上山下海....(笑)

但奇寶啊,
媽媽可能要讓妳失望了,
我頂多也只能把妳提到門外的廁所...(汗)

btw...
因為奇寶長又胖,
所以那提籃超擠。


不能帶妳上山下海,
好歹還是可以帶妳去公園的。
在公園遇到奇寶的遠房親戚---大杜賓,
牠們毛色的分佈實在太像,
我想奇寶只差沒有遺傳到身高....(汗)


平常從我家騎到小東公園要20分鐘,
雖然也是無怨無悔,
但總不可能每天去。
AND!!!!!!!!!!!!
我最近發現了一個根本近在咫呎的好地方,
叫作是『台南科技大學』,
從家裡出發只要5分鐘,
有大操場,
和校狗們...(笑)
奇寶最近很愛那裡,
因為這樣她又每天可以散步了,
我也很愛,
因為好近~~!!!


奇寶快跑四連拍~!!!!
這是第一次帶她去散步的照片,
她可能一時太興奮,
來來回回不知道跑了多少次,
是用盡青春狂奔的少女啊~~!!(羞)


最近因為常來,
有時候還是可以幻想自己是學生『一下下』...(淚)
晚上看到操場跑道上坐著一群人吵嘈著,
就會回想到,
我們以前也是這樣.......(汗)(好感傷啊我....)


大草地、
謝奇寶、
和我的CONVERSE,
這一切也太美好了吧?!


工作做不完,
帶到『隨光呼吸』,
奇寶睡覺,
媽媽喝奶茶打字,
OH~
我的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ALL TALK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